Monday 29 May 2017

A Toast @ Jalan Pudu 小巷里的早餐专卖店


三餐之中,我最爱的就是早餐,而早餐我最爱就是吃很幸福的三文治配一杯黑黑的咖啡,喂我面包我一整天心情都会特别好。

这家位于Jalan Pudu某个巷弄里的早餐店,巧妙的地理位置,简单的格局,加上整面的落地窗户,大树下天桥旁有点漫画里的氛围,简直就是我一直很想经营的早餐店模式,只是我想卖的是本土味的早餐。



A Toast的营业模式非常方便上班族,周一到周五早上6点即开始营业,开车经过就能把早餐外带带走。除了三文治和咖啡,他们家还有提供沙拉、果汁、意面等,一个星期7天都营业。


我和朋友约在周六早上到A Toast,一大早已看到一群人站在店外,我尤其喜欢店旁的一棵大树上几只在唱歌聊天的鸟,让我心情超好。

店内位置不大,只有几个座位,店外也放了几张桌子,如果天气不热,车辆不多,到也是个不错的选择,比起室内有点狭闭的空间,我更喜欢坐五角基下。

穿短裤拖鞋坐在五角基吃早餐,可能真的是马来西亚特有的风情。


食物选择不少,三文治有4种 -竹炭面包夹鸡丝蛋和芝士、黑芝麻夹太阳蛋和火腿、全麦面包夹薯饼和鸡蛋,还有白面包夹柠檬烤鸡。除了三文治,还有沙拉、法式甜面包、墨西哥薄饼和Big breakfast,我好像还看到有人吃意大利面,但餐牌上没看见。

价格嘛,是不是有点贵?RM9.30一份三文治好像是商场里冷气餐厅的价格?

好奇,如果我要换面包,例如A面包加B配料,能不能呢?

饮料选择也不少,果汁、咖啡、茶、柠檬水,连汽水都有,价格也好像比食物合理。挑根骨头开个脑洞,为什么热牛奶卖RM4.90,冰牛奶却要RM6.90(所有饮料都一样),足足多了两块钱,不是应该热的还要开火加热,冷的只是到出来而已?难道分量不同?

(原谅我,我的钱难赚。)

竹炭面包和全麦面包样子挺吸引人,都是厚切。


再开一个脑洞,餐单里没看见花生酱面包,柜台里怎么摆了这么多瓶花生酱呢?这Jobbie Nut Butter是本地制作,大获好评的花生酱,据说味道很棒,改天要买一瓶来试试。

A Toast是自助式服务,在柜台排队点餐付钱后,凭着单据号码自己取餐,等待时间不久,服务挺快的,我是很喜欢店家小姐戴的那副眼镜啦。


Milky White Toast Sandwich + Grilled lemon chicken 白面包+柠檬烤鸡 @ RM8.90
热咖啡 @ RM3.90

咖啡,也就咖啡,不过不失,有点酸,但味道属新鲜,那个纸杯是让我心情有点不好

非常柔软的白面包,软得像海绵宝宝,里面夹着满满的生菜、番茄切片和柠檬口味的鸡,说他是Grilled Lemon Chicken (烤柠檬鸡),其实更像是水煮鸡肉切片加上调了柠檬口味的Mayonnaise,没有吃到烤的香气,柠檬口味的美奶滋滋味倒是不错,不会油腻又不像柠檬洗碗剂。

9块钱的分量,有点少?就普通大小的方形面包对半切。

最让我费解的是这面包不是Toast,柔软的白面包根本完全一点都没烤过,我不是说白面包不好吃,但是餐牌上明明写着Toast?而且我就想吃带脆的烤面包嘛,柔软的面包一向不是我的偏好,不热的三文治感觉也就少了什么。

爱烤过的面包纯粹是我个人喜好,这份三文治味道没有不好。

Chicken Tortilla Wrap @ RM8.90,里面有烤鸡胸肉、生菜、番茄、黄瓜和芝士酱。

朋友点的食物,我没试吃,所以不肯定味道,但是餐牌上写着 Grilled chicken breast,这怎么看都...不像 烤 鸡 胸 嘛?

有点好奇。

总体而言,食物是不错的,服务是好的,店的氛围挺棒,但是就还是不了解,toast不是烤面包的意思吗?而且,这价格,是 正 常 的 ?

哈哈,我想我老了,像长气老太婆了。

A Toast
No. 291, Jalan Pudu, 551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013-277 5654
脸书:A • Toast - Breakfast & Juice Bar
营业时间:6am - 3pm (Mon to Fri) , 9am - 5pm (Sat & Sun)


5 comments :

  1. 同感,觉得有点overpriced,想经常支持也负担不起。哈哈

    上次去的时候我点了bamboo charcoal toast,及classic french toast, 他家的三文治真的是满满的料,看了都开心,也好吃 。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这年头,可能很多东西都 overpriced 吧.....

      他们家东西是真的挺好吃

      Delete
  2. 土司就是吐司的意思.toasted才算烤过吧!
    但太松软的面包,会不会有在面团里放了松软剂啊???

    ReplyDelete
  3. toast就是吐司的意思
    呵呵,不好意思打错了

    ReplyDelete
  4. 嗨 这个应该是马铃薯卷 potato wrap。我上次點的chicken trotilla wrap 是有雞肉的喔。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