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6

五条港一游‬:会游泳捡球的超pandai狗狗


我是个狗控,任何狗我都爱。这次的五条港一游,村长导游带我们去参观了一个壮观的龙疍鱼海上养殖场,让我印象深刻的除了超肥大的龙疍鱼,还有养殖场上这只会游泳捡球的狗狗。



只见工人把一颗漏气的球远远地抛到海中央,这只狗丝毫不犹豫的跟着跳下海,游啊游地跑去把球咬回来,我还在想狗狗要怎么爬回上岸,养殖场内没斜坡,海里也没借力点让它跳,就见聪明的它依着布网“挤回上岸,还不忘了把球也咬回上来,超帅气的。





为了逗我们开心,工人又重复得丢了好几次的球,它也一次次的游去把球捡回来,直到同行有人怕狗狗会累喊停为止。其实也没人命令它,或许它已经被“设定”了要捡球这个行为吧?不知它是否也同样开心呢?





狗真的是很奇妙的生物,小时候常听说狗是人类最好的朋友,的确没错,我想世上可能只有狗这种生物是黏人多过黏同类的。我家的黑狗会和任何一个来我家的人撒娇做朋友,看到其他狗狗却只会大吠尝试保护我。要是我和野狗打架,它该是会帮我而不帮它的同类(别担心,我不会跟狗打架)。我最好的朋友,也的确是它。





狗狗做这些事情,握手啊、捡球啊滚地上装死什么的,都是为了要逗人类开心,它激动的摇尾巴跳上跳下,也是因为看见你它非常开心。它就只要人开心,并且毫不掩饰它对你的爱而已,别怕它们,好吗?只要你付出一点点,狗会用尽它的全部力量来爱你。

 ‪#‎请以领养代替购买‬ ‪
#‎我也要带波比去游泳‬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