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6

我的宝贝狗


狗狗永远不会变心,你知道吗?当它爱上你的那一刻,它就会爱你一辈子。 

无论我曾经抛下它几个月,无论我忙起来昏天暗地不理它,无论我是否曾经暴怒打过它,无论它在外受野狗欺负时我有没有挺它,无论我常常有好吃的不分给它,波比还是一样,它对我的爱没变,依然黏我、爱我、疼我,它可能会生气我一秒,但下一秒又是舌头伸出来继续微笑。 

我记得过年带波比回家乡时,它好久没见到我妈,远远闻到我妈的气味时,它激动得几乎哭泣,两只小脚不断跳啊跳得,差点没把自己的狗头塞进我家铁门里。我妈对它的好,它一丁点都没忘吧? 

我想,它唯一会不再爱我们时,就是当它真的不能继续爱了。十五年,上天给的时光是否太少?我不敢想象。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