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0 June 2016

‎DIY早餐‬:苹果肉桂卷 Apple cinnamon rolls


我很搞笑,很爱买苹果,却很懒惰吃,到最后很常会把苹果留到必须加工做成甜品或小吃。

记得小时候我觉得肉桂卷味道超奇怪,开始喜欢上肉桂卷完全是因为一部电影《海鸥食堂》,戏里那位跑到丹麦开餐厅的日本女生做肉桂卷的画面简直像我的梦(虽然我没她那么漂亮)。


肉桂和苹果是天生一对,我没把苹果先煮软,特地保留苹果稍脆的口感,上面也没再淋上糖浆,所以这肉桂卷是少糖清脆清爽版。 一大早吃肉桂,会一整天都感觉很有情调,哈哈。

要是有一天我开食堂,该叫黑狗食堂。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