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February 2017

居銮民宿:山下人家


大年初三心血来潮,和我家的三大美女去了趟在居銮一家新开的民宿“山下人家”。整片的青青大草地,满园自由奔跑各式各样不同品种活泼的鸡,小桥流水下大群大群的鱼,远处可见蓝天下居銮的地标南峇山,到处还种着漂亮的花与香甜的水果,当然还少不了可爱的狗狗。短短的一个午后,让我有一种采菊东篱下,悠然见南山的自在感,住在那应该能在鸡啼、流水声与果香中起床吧?真是挺棒的一个地方。

进门可见绿意盎然一大片草地,和很有氛围的小水池。


水池中有成群的鱼。


一旁还有不同品种、不同毛色,自由放养的鸡,正巧配上今年是鸡年,真是应景。

其中有这只高高瘦瘦黑白毛色很美的鸡。


我是觉得它的毛色真的很美,结果追着它一直拍照。山下人家里的鸡也不怕人,看我走进也没鸡飞狗跳。


遇到一只美美的鸡。





觉得有趣,跟鸡拍大头贴,总是觉得它在瞪我这个怪人。


也有小品种外形很可爱的鸡。


还有全身白毛加黑脸的酷哥鸡。


当然少不了华丽的巫婆火鸡。

有好奇,园主怎不养几只鸵鸟。但是这么多种不同的鸡,也够好玩了。


来看看山下人家园中的民宿房屋,小小间一间间颇为雅致,我最喜欢门外就是一大片的青草地,一起床心情就会很好。


每间小屋都有很有调调的石砖小路,四周围种着让人心情好好的鲜花,园的右方还有一间小狗屋,里头住着一群很可爱的小狗狗。


狗狗对我的出现充满好奇,就是不知我家大黑狗波比能不能也去这片世外桃源?


当然少不了小桥流水。



还有各种漂亮的水生植物。


园内还种着各种水果,这是百香果吧?我还看见了香蕉、葡萄等。


这片景色,是不是很悠然呢?有机会到居銮走走的话,可以考虑入住这家很像世外桃源的民宿哦。

山下人家面子书

根据他们家面子书的资料:

Garden Kuan Homestay Café 山下人家
Jalan Padang Tembak, 86000 Kluang, Johor, Malaysia
Mr. Kuan 011-10816657

大房Rm450
-可容纳5人 
-2张双人床/1张单人床
-冷气 -淋浴间,浴缸
-早餐


小房Rm300
-可容纳3人
-1张双人床 //1张单人床
-冷气
-淋浴间
-早餐

注明:人数以上需要加单人床位,一张单人床位Rm75,最多1张单人床位

一般在有住客的情况下,我们的民宿都不对外开放,这是确保住客家人小孩的安全,以及我们希望给予住客一个私人清闲的环境,民宿不一定是像家里的屋子那么的大,我们的民宿设计成一间间,是希望住客不需要花费很多也能享受我们民宿的整个环境设施生态,山下人家强调的宗旨---私人清闲的环境,生态,家庭式服务。
地址 - Google Maps和Waze可以找Garden Kuan Homestay Cafe山下人家
代码 - 2.029659, 103.378295

5 comments :

  1. 感谢你的分享,我带孩子去了这里度假,感觉好棒!借分享你这篇文章在我即将刊登的最新部落格中。

    ReplyDelete
  2. 请问要怎样联络你,如果用WhatsApp或微信 我可以加你微信你可以给我 正确的电话号码吗 我不懂新加坡电话号码前面加什么号码

    ReplyDelete
  3. 请问我们如何到此民宿?如果从JB乘搭火车?

    ReplyDelete
  4. 请问你是通过 AirBnB 订房吗?

    ReplyDelete
  5. 不好意思 我前陣子沒有登入網頁。這個民宿已經結束營業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