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31 August 2014

Await Cafe @ Taman Danau Desa 也在等一个人吗?


刚看了电影《等一个人咖啡》,就来了位于Taman Danau Desa也叫“等待”的咖啡馆,华文的名字更好听,叫珈琲工坊。发现此珈琲非咖啡,店主特别选用了日文字“珈琲”做为招牌,不知是否和侯孝贤导演的电影珈琲时光有关联呢?

不过名字的选择的确透露着店主求不同的心情,await cafe大都提供手冲或虹吸单品咖啡;餐单中并不见普遍的latte或cappuccino,而是写出了咖啡豆产地和庄园的名字。

套句朋友的话,喝了这里的咖啡,才发现之前喝得都不是咖啡。


位于2楼的await cafe,沿着楼梯走上去后,仿佛进入了另一个世界。

小小的店面并没有过度的装潢,非常居家式的摆设却处处展现店主的心思。店内的一角被分割开来做为冲泡咖啡的地方,台面上摆放这一樽樽虹吸咖啡壶,空气中尽是咖啡苦涩却迷人的味道。踏入店内的第一秒,我还以为我步入了电影《海鸥食堂》。

蛋糕玻璃柜看起来也特别迷人。

Await cafe特别准备了一个没有冷气却有温暖阳光的隔间,窗前的盆栽搭配着窗外对面店屋的风景;街景霎那间不同了,喧闹繁杂也不见了。

晒晒太阳,看看书,喝杯咖啡;配上店主特别挑选的音乐,用想的都很爽。

屋檐上挂着一个个的咖啡不同品牌(也不同语言)的咖啡袋,想是店主自己或托朋友从世界各地搜罗而来。

Await Cafe House blend (Classic),店主为我解释了手冲和虹吸咖啡的不同,也解释了各种产地味道的分别。根据店主的解释,虹吸壶冲出来的咖啡味道会比较浓厚。

Await Cafe House blend (Revolution),Revolution的味道的确比Classic来的“激烈”。

Vegan Sandwich

三文治中除了菜,Cheese之外,还有脆脆的豆增添滋味。

摆放的很artistic的薯泥,吃进口里是很温柔的滋味。

Mushroom 面包(完整名字我忘了),中间的salad配搭上独特的陈醋,吃起来特别清爽。

Await cafe的咖啡和环境都很精彩,老板和播放的音乐都很有气质。离开这家店的时候,鼻尖都仍然可以闻到咖啡的气味。

生活,可以这样过。

Await Cafe 珈琲工坊
9, Jalan 3/109f, Taman Danau Desa, 58100 Taman Danau Desa,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Phone:03-7971 0978


9 comments :

  1. 早知道应该看了博主的帖,才去taman desa找吃的。 我在taman desa去了一家贴着trip advisor logo 的店 , 踩到地雷 (苦笑)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踩到地雷也是个体验。有机会再去Taman Desa,应该要吃吃看riverboat的盐焗鱼,那才是真的好吃。

      Delete
    2. 我已经bookmark 了 , 但还没机会去试, 要邀约几个朋友一起去。吃了再来跟你讨论hehe..然后顺便推荐一家在faber tower新开的日本餐厅给你。可以去瞧瞧, 价钱中上, 但是用料很足哦

      Delete
    3. Ikkyu Japanese Restaurant -- 这间吗?好的,有机会会去试。记起来了,呵呵。

      Delete
    4. 还是这间?Maruhi Sakaba -- 那里有几家日本餐厅。

      Delete
  2. Ikkyu 搬遷了,我想推薦的正是代替他的日本餐廳。忘了他的名字是耶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哦,是取代ikkyu的,好的,我去那里问看看。

      Delete
    2. 找到了,Koyaku Japanese Dining & Grill。

      Delete
    3. 谢谢 :D 我一定会去试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