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25 August 2014

Sri Petaling:Soul in Seoul,国庆日竟然有促销?

 到大城堡找地方吃晚餐,这一家韩国餐厅竟然有国庆日促销?正觉得非常奇怪的时候仔细一读,噢,原来是因为韩国国庆和马来西亚国庆日都在八月,所以老板就搞了这也感觉很友善的“跨国促销”。 (感觉还是怪怪的,不过无所谓,有折扣就好。:P )



Soul in Seoul,老板和老板都是很亲切的韩国人;店内除了有韩国食物 Bulgogi,Bibimbab, Ginseng Soup等,还有韩国烤肉。


除了韩国餐厅一定有的播放K-pop的电视之外,店内以滑雪板为主要的装饰风格,我想老板搞不好是滑雪高手哦。老板还很体贴的把烧肉区和普通用餐区划分开来,所以不用担心油烟的味道沾在衣服上。

Bulgogi Bowl @ RM11.83(30% Discount)

牛肉煮的不错,不会过老或过嫩。

Soondubu Jigae @ RM12.53 (30% Discount)
豆腐海鲜汤,饭盛在我很喜欢的“福”铁碗里。

汤的味道Okay,不过海鲜不是非常新鲜。豆腐也没有Dubu Dubu的好吃,这道汤,我还是比较喜欢Dubu-Dubu的。

5道配菜比大部分的韩国餐厅都给的多,不过并没有让我特别惊喜。老板啊,就不能花点心思摆得漂亮一点吗?

韩国咖啡 @ RM4.00, 不知是不是我不会欣赏,不好喝。

Soul in Seoul的食物有点让我失望,不过促销后的价钱还算Okay啦。

地址:NO.55-57 G, Jalan Radin Bagus, 57100 Sri Petaling,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