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6

我最好的朋友


我有个最好的朋友,他永远都不会拒绝我任何邀约,无论是去爬山、跑步、去公园、吃mamak还是就坐在路边,只要我说Let's go,他马上就ready好等我。 我看的每一部电影即使他看不懂也会陪在我脚旁,我丢的球即使丢了一百次他都会乖乖地捡回来。我煮的食物、烤的派即使弄失败了,他还是会津津有味地秒杀。我同一遍话即使说了一百万遍( 例如sit),他也不嫌我烦。



每早他都精神奕奕地和我说早安,我回家时他也一定会兴奋迎接,转圈圈啊转圈圈的。对他不喜欢做的事,比如说冲凉,他也会因为要我开心而勇敢踏进冲凉房。我们一起出外时,要是遇到野狗,他一定会奋身勇敢挡在我身前,即使野狗成群并高大过它,他也从不退缩(虽然我并不是很需要他保护啦)。 

认识他之前,我从不知道我独特,从不知道爱可以没有条件,爱可以如此极致。从不知道,快乐可以这样简单,简单到和他一起躺在草原上,就是最快乐的事。 

我有个最好的朋友,谢谢你,波比。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