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6 May 2016

简单厨房:Roti Naan和Tandoori Chicken



由于我家那盆薄荷持续的收成良好,我仍然继续吃薄荷。 这道印式的Roti Naan和Tandoori Chicken,是我在mamak最喜欢点的食物,当然我家没tandoor(印式烤炉),是不可能煮出一摸一样的味道,那鸡肉太贪心腌料放太厚也不是煮得很像,但Roti Naan却是很美味,让我很惊喜。

最开心的是以自家收成的薄荷做出的薄荷香菜酸柑酱,每次到Mamak总是嫌老板给太少,现在自己做,要多少有多少。

这两道食物比较特别的地方是都用上了Yogurt,刚好让我用完我家那快过期的Yogurt... ‪





Roti Naan

材料:一杯面粉,1/4小匙Baking soda、盐和糖,1/4杯Yogurt,一大匙橄榄油,1/4杯温水。 做法:材料全部倒进面包机让它自己搅拌发酵60分钟,好了取出滚圆擀平成想要的大小,放进低温的平底锅盖上盖子,面团会自己膨胀,膨胀到一定的程度就反面,两面煎大约7-8分钟就好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