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2 August 2014

KFC那找不回的童年美味


我在一个小镇长大,小的时候镇上唯一一家快餐店就是KFC,没有麦当劳,没有Pizza Hut。所以KFC可谓是我小时候很大的快乐,小孩嘛,都爱吃快餐。记得哪个时候,KFC可是在大日子或是考试拿满分时才有机会吃的。

后来大了一点,Burgerlab甚至Carls Jr都还没有出现的时候,KFC的Zinger Burger都仍然可以让我很快乐。秉着这一份怀念,今天在网上看见了KFC新推出的Green Curry Burger,加上心情好,所以就跑去试试看,结果却是让我好是失望。


巴掌大的Burger,是我的手变大了,还是Burger变小了?

所谓的Green Curry来自于里面的酱料,酱料是给的不吝啬,味道是OK,可是或许就是因为太多酱料了,所以根本就吃不到其他味道。

薄薄的鸡肉,往日厚厚多汁脆口诱人的炸鸡块已经不复存在了。薄薄的面包,薄薄的两根菜,薄到吃不到味道的Cheese.....

这个随套餐的田字薯条倒是蛮好吃的,外脆内软的口感,却又不会油腻。而且造型蛮可爱的嘛。


照片永远都是骗人的,不论是美女,还是Burger.....

回忆里的KFC是如此的美好,我不禁问自己,是我变了,还是KFC真的变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