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 October 2014

Seoul Garden @ Kuchai Lama 吃韩国BBQ还是好爽


最近心情太好,这天就买了Groupon上这家韩国餐厅Seoul Palace/Garden的折扣券,想着韩国烧烤配上我最爱的banchan,口水就流了满地了。

整顿饭吃得很(太)饱,因为桌上的食物种类实在太多,让我和朋友其实吃得有点手忙脚乱;不过,是满足的慌乱。



Seoul Garden 位于Kuchai Lama那条很多东西吃的路上,在知名泰国餐厅金象湾的楼上。


餐厅内有着韩国餐厅一贯的桌子和榻榻米区,不过这里的榻榻米区桌子下有个洞,所以不会像Mi Na Rae那样有尴尬的脚麻情况出现。只要你脚不臭,做榻榻米还是比较有气氛的。



我坐的地方有整片的落地窗户,古仔路的夜景从大片玻璃看出去别有一番风味。

好了,我最爱的banchan上桌了。


服务生捧来了10碟banchan(有一碟我没放进来),Seoul Garden的banchan外表都很漂亮,看上去也很新鲜。


泡菜颜色似乎特别红,相较之下这泡菜的味道偏甜,比起很酸的泡菜别有一番风味。Banchan群内还有我最爱的茄子,我承认我很贪心的refille了好几碟。



Banchan上桌时都摆得有模有样,餐厅内的服务生大部分都是外劳,却相当有礼貌。我不断refill banchan,也没有被恶言相向。


这个pancake很好吃!天然的葱味和萝卜的甜味配搭起来很是开胃,惭愧的我和朋友其实很饱了都还是吃了3碟这个。




朋友很喜欢这个banchan,是汉菜吗?


除了10碟banchan,附上的还有一碟沙拉和一碟生菜。

吃韩国餐就是这样,吃了一大堆东西,还没吃到正餐。

Samgyeopsal (五花肉)@ RM26.00 & Lamb BBQ @ RM35.00


烧烤我们点了猪肉和羊肉,五花肉的肥瘦肉分层很漂亮,烧的有少许干,不过吃进嘴里那种干脆的口感很是让人上瘾。碟子里的那片烧蘑菇我很喜欢 :P


羊肉并没有很浓烈的羊骚味,也没有嚼不断的问题。不过也是烤得有少许太干了。


Seoul Garden的烧烤是服务生在别处烤好后再端上来的,虽然少了观赏肉烤的油滋滋的快感,不过也少了恼人的油烟味。

把烤肉包在高丽生菜中,加上你喜欢的banchan和酱料;Banchan和生菜的水分补助了烤得有点干的烤肉。肉的香味,配上生菜的脆度和banchan的甜酸,一口咬进嘴中,真的是爽。

你可以选择尝试不同的“包裹”配搭,每一种配搭都是一次惊喜。(就是吃得会有点狼狈就是了)。

五花肉

羊肉

Doenjang-Jjigae @ RM18.00 豆酱海鲜汤

爱喝韩国汤的我还叫了这碗汤,是,就是以我妈妈拿来蒸鱼的豆酱煮成的汤,里头有蔬菜,海鲜,蘑菇和豆腐。正当我惊讶于豆酱也能煮汤的当儿,朋友说“miso不也是豆酱吗?”.....也对......

就这样,我们的一个晚上就在2盘烤肉、一碗汤、17碟banchan、两盘高丽生菜、一盘沙拉和两碗饭中肥胖的度过了。

当然,Seoul Garden不是我吃过的韩国烧烤中最好吃的,不过何须比较呢?吃得开心就好啦!而且他呈上了我最爱的茄子banchan。

Korean BBQ Seoul Garden
No. 2-1, Kuchai Entrepreneurs Park, Jalan Kuchai Maju 1, Off Jalan Kuchai Lama
Tel no.: +603-7984 2100





2 comments :

  1. 这家店我也是很爱去呢 不过已经很久没去了 有时候是老板亲自烤的 超好吃的 呵呵

    ReplyDelete
  2. 呵呵,欢迎。可惜那天我去并没有看到老板,我很喜欢他家的banchan,很新鲜又好吃。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