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7 October 2014

Portuguese 烧海鲜 @ Oasis Food Court, Mid Valley 排长龙的平民美食


在Mid Valley里有一个食物,我从以前是个穷学生时就爱吃一直到现在,就是这一档在Oasis Food Court里每一次都有人龙排队的葡式烤海鲜。

位于Mid Valley三楼的Oasis Food Court(我猜想)是设计给商场员工用餐的食阁,简单却干净的用餐环境,提供的是较为廉宜的用餐选择;不过就算不是员工也可以进去用餐啦。




这一档烧鱼是由几个友族同胞经营,顾客可以选择魔鬼鱼,苏东,lala, kempong鱼,Bawal鱼等等,也可以选择两种海鲜一起烧,还可以加上臭豆。每一套加上一碟白饭只是RM7.90。

我每一次都在想,可以混搭的种类那么多,老板是如何记得每一个顾客order了什么呢?


我选择了我最爱的魔鬼鱼,加上喜爱的petai。

除了Sambal酱有点油之外,这一包锡纸烧鱼对我是好吃的,新鲜又处理的没有泥味的魔鬼鱼配上特制的酱,sambal酱中有浓浓的虾米味,配上白饭是让人满足的味道。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