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3 October 2014

爱家 Loving Hut @ Sri Petaling 我爱上了他家的七彩炒饭


这家Loving Hut素食餐厅,可以说是我和朋友最常去的素食餐厅。除了希望自己多吃素之外,也因为那宁静的环境、好吃的食物和合理的价格。

中文名字为“爱家”餐厅,这家素食餐厅可是在世界26个国家都有连锁分行,在英国和法国也屡得奖项。



Loving Hut位于二楼,干净且宁静的环境,是舒服的用餐环境。其中有面墙是落地窗户,除了让整间餐厅有自然采光之外,还让餐厅少了压迫感。

餐厅内有个小型的水池,流水的声音配搭上播放的轻音乐,真的会让人放松心情。



除了提供食物,Loving Hut也有售卖一些有机食品,我还真的对“狗宝贝的素食天堂”蛮有兴趣的。不知道我的小黑狗皆不介意转吃素呢?

纽约排饭 Sandy Beach Bars Rice @ RM9.80

其实我有点抗拒“斋肉”,总觉得如果要吃斋干嘛要把它做成肉的模样。但在这个由黄豆做成裹上面包碎的炸?片是真的不错好吃。

(其实我那天是想点包裹着紫菜的漫波排饭,但售完了---那个更好吃!)

咬在嘴里有淡淡的黄豆香味,口干有点像更有嚼劲QQ的豆干。

糙米饭和两道青菜,让人吃起来会“幻觉”自己很健康。(well....)

七彩炒饭 Rainbow Fried Rice @ RM8.80

这个炒饭是真的超。好。吃。没有传统炒饭的“热气”感。各种蔬菜的天然甜味配搭上完美调味,加上香气四溢的紫菜和斋肉松,让我吃完了有点想舔盘子的感觉。

每份餐点还会附上一碗很好喝,满是天然红枣味的汤。

在店里的水池上发现了一只可爱的兔子,把耳朵卸下来休息呢。

每次在外饱餐一顿后,即使吃得满足,都会有种很沉重的感觉(肥了吧?);但每次在Loving Hut用餐后,奇怪的都会觉得自己“轻”了。或许是这里的食物少了油烟和重调味,也可能是因为清幽的环境配上流水声又洗涤心灵的功用?我也不懂。

Loving Hut还有提供斋Latte哦,以豆奶取代牛奶泡出的Latte,有一种特别的滋味;喜欢咖啡的朋友可以试试。

与其不说吃斋可不可以救地球,或许会不会更健康,冲着Loving Hut好吃的食物,都值得让人光顾。

爱家 Loving Hut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03-9057 0968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