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31 October 2014

Krispy Creme @ Sunway Pyramid


某天看台湾节目,节目里说到台湾人超疯这个Krispy Creme,不止间间排队,出国了也会安排行程专吃这个。好奇之下,这天就特地买了几个Krispy Creme的Doughnuts来试试看。



这个来自美国始于1937年的Doughnuts品牌,涉足了世界24个国家,可以说是世界上最著名的三大Doughnuts品牌之一。

在马来西亚,于Mid Valley, Pyramid, Bangsar Village等都有Outlets。


餐单嘛,就各种口味的Doughnuts和热饮冷饮,价钱和Big Apple和J.co类似。


Original Glazed @ Doughnut


吃东西我一定会先试原味的,简单粘上糖浆的Doughnuts,外皮稍脆,口感比较起其它品牌的Doughnut较为扎实。

味道嘛,倒没觉得有什么特别。


New York Cheesecake


因为爱吃Cheesecke而被这个的名字吸引,外观上像是倒反了的cheesecake(饼皮在上,蛋糕在下)。

但吃进口里,老实说完全和cheesecake没相似点;上面铺满的cracker没有香气,反而有种黏牙的感觉,Cream cheese filling基本上完全没吃到。


Texture有点像发酵不完全的面包,整个Doughnut的感觉就像一个漏风的面包。

Peanut Butter & Chocolate

这个感觉比Cheesecake好很多,至少peanut butter的味道有在,但我仍然不明白台湾人为了什么排队买这个。

如果说Doughnuts,我还是比较喜欢Big Apple,可能我还是东方人的口味吧?(Big Apple是本地品牌,J.CO 是印尼品牌)。

有机会我会到美国或台湾吃吃看这个牌子,可能会让我了解它的风潮?或许Big Apple是时候该进军台湾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