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4 October 2014

Délifrance @ Mid Valley 扇贝意大利面


对Délifrance的印象就只停留在法式面包。某天在Groupon上看见Délifrance推出的新套餐折扣券,餐单中有我喜欢的Scallop意大利面,价钱又合理,就毫不犹豫地买了。

食物入口之前,我并没有太大的期望,因为餐厅的服务与装潢都像个快餐店,但没想到味道还蛮不错的哦。




这就是我买的Groupon可以选择的4种新pasta menu,有Chicken & Mushroom Carborana,Black Pepper Sausage Marinara,Scallop Marinara,Prawn & Scallp Aglio E Olio。

Scallop Marinara @ RM16.90 (原价),外表看起来不怎么吸引人哦?

但没想到入后的滋味却是相当不错的,这番茄红酱里油蒜米、洋葱和香料的味道,相当讨喜。即使外表看起来像罐头酱,但味道绝对不是。

我爱吃的Scallop,番茄酱的甜让它的鲜味更为突出。

Prawn & Scallp Aglio E Olio @ RM16.90 (原价),一上桌就可以闻到蒜米的香味。

面条煮得刚好,Aglio Olio我最怕吃到过油的,但这吃起来是干爽但香味十足的。

虾是脆脆的。

Groupon套餐附上一杯饮料,可以选择茶、咖啡或Peach Tea。

Délifrance 售卖的法式面包很漂亮的成列在玻璃柜里。除了面食和面包,Délifrance还有提供类似Subway的组装三文治。


当然要说味道的话,这Pasta绝对不可能跟意大利面专门店比,不过我倒觉得这面煮得比很多小餐厅来的好吃,以快餐的素质来说,真的算很好了。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