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October 2014

Wondermama @ Bangsar Village 新Wonder早餐

这家位于Bangsar Village的Wondermama,从2012年开张以来就相当火红。因为喜欢它的环境,所以光顾了好几次,这一次的光顾就尝试了他们推出的New Wonder Breakfast。

Wondermama以马来西亚美食为主题,除了把本地美食装上漂亮的盘子之外,它还有一些创意餐点,例如以Roti Naan配上乌达和芝士做成Pizza,或是加入了乌达的“意大利”面等等,单单翻餐单,就可以给人很多惊喜。

记得第一次光顾的时候,这家餐厅的装潢让我非常惊喜。满满的Mamak风格,有本地风情的地砖,长长像食堂的木质桌面配上简约主义的椅子,乱中又有序。

加入现代原素的同时又保留了马来西亚的特色,从每一个装潢的小细节中可以见到设计师的用心。


这就是他们家推出的新早餐餐单,有“马”西两式的早餐供选择。

本地早餐代表有大马国民美食Nasi Lemak (RM13.90),Laksa (RM13.90),Mee Siam (RM11.90),怡保咖哩河粉(RM11.90),粥(RM12.90)和烤面包与半生熟蛋(RM11.90)。

西式早餐则有Big Breakfast(RM25.90),Egg Benedict (RM18.90),Croissant with火鸡火腿(RM18.90),Kid Set(Rm14.90),Pancake(RM15.90)。


Latte @ RM10,有用Watson Card的朋友在Wondermama可以享有Latte买一送一。

Wondermama的咖啡没有让我留下深刻的影响 ,但我喜欢他们附上的花花饼干,和装咖啡用的杯,我好想和他说我是天平座的。

不想喝西式咖啡的朋友也可以在这里找到Kopi O Kaw Kaw。

WM Nasi Lemak @ RM13.90

对Nasi Lemak我是有独特感情的,它可以说是我最喜欢的本地早餐。Wondermama的椰浆饭摆盘很漂亮,特喜欢那颗煎蛋,就那Malaysian Style的外貌已经为整碟饭大加分了。

炸鸡不过不失,是我们友族式炸鸡的偏干口感,炸得酥脆却不油腻。如果有更浓烈的香料味会更得我心。就这种炸鸡而言,我更喜欢Belanga Cafe的。

饭就煮得不错,粒粒分明的口感配上椰浆的香气很是讨喜了,Sambal是偏甜的。炸得酥脆的江鱼仔花生,新鲜的黄瓜,煎得漂亮蛋黄8分熟的鸡蛋;吃完后心情超好的。

Egg Benedict @ RM18.90

Wondermama的Egg Benedict不用传统的松饼,而改用了本地熟悉的三角面包。老实说这让我有点失望,除了换了面包,我原本以为会有更多的本地元素加入。

撇除创意不谈,就食物的滋味是煮得不错的。最喜欢切开Poach Egg时蛋黄流出来的样子。

 一口咬下去,面包的酥,蛋白的嫩,Bacon的香,配上半熟蛋黄的Creamy,就是Egg Benedict迷人的地方。吃着吃着,我有点想念The Red Bean Bag的The Atlantic。

除了餐单中的主食,Wondermama也有提供蛋糕。

比较让我喜欢的是,他们也有提供本地的娘惹糕点。

五颜六色漂亮的娘惹糕点总让我想像个小孩般乱跳。

我相当喜欢Wondermama的concept,在这吃一餐淋着咖哩的河粉,比喊什么Satu Malaysia的口号,都更Malaysia。


Wondermama
G6, Ground Floor, 1, No Satu,, 1, Jalan Telawi 1, Bangsar Village, Bangsar Baru, 59100 Kuala Lumpur.
Phone:03-2284 9821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