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1 October 2014

Twelve Cupcakes @ Sunway Pyramid 给我嘴唇一个温暖香甜的拥抱


某天在节目上看见主持人介绍杯子蛋糕,才发现自己从来都没吃过。

一向对这种看起来甜腻并有大块糖浆的东西不感兴趣,基于好奇,也想知道这小小个的杯子蛋糕为何风靡全球,就买了这么一个杯子蛋糕吃吃看。

Twelve Cupcakes 是一间来自新加玻的杯子蛋糕店, 2011年 开幕,由新加坡DJ Daniel Ong和 演员赵彩菱所创办, 扩展速度非常快,短短3年内已在6个国家有多间分行。



Cookies & Cream @ RM6

包装相当精致,小小的杯子蛋糕被安放在一个特制的“沙发”内;喜欢盖子上Deboss的印上了品牌的名字。


买了过后,朋友才告诉我这应该不是传统的杯子蛋糕。(吓!)她说传统的cupcakes上面应该是糖霜,但这个放上的是Cream。
 
所以我要尝试杯子蛋糕的计划   失  败。

好啦,不管它是不是杯子蛋糕,拿在手上已经可以感受到蛋糕的松软,撕开杯子后马上可以闻到浓烈的巧克力香味。

一口要下去,烤的近乎完美的蛋糕有着干湿适中的texture,巧克力的味道浓厚,上面的cream巧妙的为蛋糕增添了口感,香滑却不油腻。吃起来感觉有点像这蛋糕在给我的嘴唇一个温暖香甜的拥抱,吃了过后我才了解为什么甜品是最接近幸福的味道。

原以为cream中参了饼干碎会影响口感,但吃起来却没有沙沙的感觉。这蛋糕,好吃哦;不过如果可以配咖啡就更完美了。

除了Cookies & Cream,Twelve Cupcakes还有几种口味我也蛮好奇的,像是Peanut Butter Jelly,Red Velvet和Expresso等。店名之所以是12,因为它有12个口味供选择,可惜大部分都是巧克力口味的 --不吃巧克力的人基本没什么选择。

一个杯子蛋糕RM6会贵吗?你觉得呢?

Twelve Cupcakes
目前在Mid Valley, Sunway Pyramid和One Utama 有专柜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