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28 October 2014

Bulgogi韩式Tuna


某天逛B.I.G.时,发现了几款韩国口味的Tuna罐头;有Bulgogi口味、BBQ口味和Salad口味。虽然一罐RM6.50有点小贵,但忍不住好奇所以还是买了回家。

Bulgogi其实是韩式烤肉,想象一下烤牛肉口味的Tuna夹面包.....


满是韩文的罐头上体贴的贴上了材料的英文翻译;里头除了Tuna,还有大葱,马铃薯,红萝卜和Pea。

我是觉得这开罐头的解说图像挺有趣(好笑)的。

罐头一打开即闻到浓浓的焖猪肉味,对,就是中餐里焖猪肉的那种味道。奇怪,我不是开了Tuna罐头?里头除了有一整块的Tuna之外,标签上写的其他材料都有,酱汁是蛮多的。

单闻味道,觉得这罐Tuna配白饭吃应该很开胃,应该就有我妈焖猪肉的风味。

小小的一罐只够“barely”涂满两个三文治,比起Ayambrand一罐可以用一个星期,这罐还真是小啊...

不过这Bulgogi Tuna味道还真不错,有种吃焖猪肉夹面包的感觉。(厄,这是Tuna鱼!)

除了Bulgogi Tuna,我还买了Tuna Salad口味,同样是RM6.50一罐。

标签上写着里面除了Tuna,还有马蹄和大葱,我就是冲着“马蹄”而买下这罐东西的,想象那脆脆的口感配上香香的Tuna...

拉环一来开我吓到了,我开错了午餐肉罐头吗?我。。我的马蹄呢??

把似午餐肉的Tuna罐头挖出来后,我还是找不到我的马蹄....。不过这罐Tuna是偏Paste式的,没有一整块的Tuna,反而像鱼浆可以酿豆腐的感觉。


因为没有酱汁,所以“肉”也比较多,这次可以满满的涂满两个三文治了。

这个Tuna Salad味道没Bulgogi特别,就有点像普通Ayambrand的Tuna加上Mayonnaise,只是比较甜。

(说个贴士,买Tuna时,试试买Tuna chunk in Water,回来后自己加上Mayonnaise和切碎的大葱,Tuna三文治马上和卖得没两样。)

有兴趣的朋友,Publika的B.I.G.和Jaya Grocer都有卖这个韩国Tuna罐头。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