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 November 2014

Butter Up @ Bukit Serdang 好大一个Curry Puff?(别傻了 ,它是Calzone)


和朋友再次光顾这家位于沙登的咖啡厅Butter Up(想知道更多?请看之前的blog)。因为用餐时间已接近中午,所以我们这次不吃面包,改叫了餐单上的食物。

点了餐单中一个没听过的食物"Calzone",以为只是个小小的pie,没想到上桌时吓了我们一跳....



Smoked Salmon Loves Egg (Calzone) RM18.00

在网上查了一下资料,Calzone基本上就是Pizza皮折半,在里面塞佐料后拿去烤做出来的烘烤面包,在意大利、英国、美国和瑞典是相当普遍的食物。请原谅我这只山龟,还真的没听过。

基本上它有多大呢?大概就你两个手掌的长度,接近9in pizza折半的大小。

餐单中有它的照片,但看起来就和麦当劳Apple Pie差不多大小,谁知道....?这还是我们第一次用餐遇到“实物”大过照片...

餐单中,这道食物的名字很好玩,叫“烟熏三文鱼有颗蛋”。大大的“Curry Puff”切下去就“漏风”了,成了扁扁的一片。

饼皮的口感味道都和pizza类似;掀开一看,里面是满满的拉丝Cheese。


仔细一瞧,发现那颗蛋了,半熟的藏在饼皮里头。

味道呢,是蛮不错的。烤得刚好的比萨皮,咬下去浓浓的Cheese窜进口中,配上鸡蛋的香气和Smoked Salmon的鲜,再加上洒上的陈醋,有种瞬间转移到意大利街头的感觉(原谅我,我就是太爱幻想。)

其实我一直在想,我们的Curry Puff,会不会起源于这个...?


Basils on the land 罗勒番茄 @ RM13.00

因为Calzone的大小太出乎预料,所以我们另外点了这Spaghetti。我最爱的香料Basil和蒜米,配上煮熟番茄的甜,还有pine nuts和Parmesan cheese,是我喜爱的味道。

Butter up越来越火红了,每次去都满座了,如果他们周日也做早餐就好了....

之前的Blog :沙登也有叹早餐的地方 Butter-Up


Butter Up
21, Jalan Psk 9 Pusat Perdagangan Seri Kembangan
03-8959 1117
Tue - Fri: 12:30 - 22:00
Sat - Sun: 10:00 - 22:00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