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7 November 2014

Smashies Burger @ Cheras Sentral 我其实特地去吃Portobello Fries


之前在网络上看见别人讨论myBurgerLab的Portobello Fries,对这道食物非常感兴趣,,可是对去BurgerLab路途上的塞车感到非常恐惧,所以一直都没有去尝试。

这么凑巧让我知道这一家Smashies Burger也有卖它,就决定光顾它,顺便试试别的Burger Joint。


我去的Smashies Burger在Cheras Sentral Mall里面,还有另一间总行在Genting Klang。他们现在搞着Buy 1 Free 1 的促销。


这家店的Burger有点像SS15的Crayon Burger,都是由五颜六色的亮丽面包组成;有红黄黑三种颜色。


店内的设计走的是年轻的风格,除了五颜六色的餐单之外,每面墙上也印了图案。这幅图案解释这Smashes Patty的由来,也说着老板“占领世界”的决心。


每一种burger都有个搞笑的名字,如果不是单身的朋友可不可以吃I am single啊?价钱有高有低,从RM4.99(只有鸡蛋)至RM18.99不等,以价钱来看,不算便宜。


店里这幅图挺搞笑的,教人如何在店内和别人谈天,我脑中马上浮现nerd吃着burger的形象....


Hobbit's Favourite @RM14.99


霍比人最爱的汉堡里,有鸡肉饼、single cheese、caramelized onions、洋葱圈还有蔬菜。叠得高高的汉堡应该是要让人用刀叉吃的,因为手应该拿不稳。

哦,桌上是有提供刀叉。


汉堡配上的是颜色非常漂亮的黄色面包,有点像我的最爱Spongebob的颜色,我并不是很吃得出特别的味道,但这个颜色让我心情很好就是了。

面包相当松软,怎样都比Kuchai的Burger Bar好太多太多。


鸡肉是我喜欢的一整块煎成,不是肉碎弄成的。肉相当有分量,味道、口感都Okay。(这个汉堡本来是配上牛肉的,但他们竟然卖完牛肉饼了....)


整个汉堡我最喜欢的就是里面的Caramelize Onions,煮的很好,熟度味道都一等。


Portobello Fries @ RM9.99 ; Add-on Onion Ring @ RM2.99


这Portobello Fries 实在太好吃了!可能我自己本来就爱吃蘑菇吧,不过这Portobello Fries炸得很好,外皮酥脆不油腻,咬进去却是柔软有好吃的蘑菇肉,满足啊!

这东东可以进入我的爱吃食物名单。

相比之下洋葱圈就被嫌弃了,不过其实它也是好吃啦。这里的洋葱圈配上了比较硬的面浆外皮,吃起是厚厚的感觉,可惜的是并不是很吃得到洋葱的味道。


让人高兴的是他们提供了Heinz的番茄酱,还有我最喜欢的Mustard,这样吃薯条才有味道。

还有就是汽水是罐装的,最讨厌喝到没有气的汽水,所以这点很好。


店里用了投影机,我去那天播放着Ninja Turtle,一面吃汉堡,一面以这样的方式看乌龟们打架,蛮有趣的。


临走前发现了这张图,藏在雪糕柜的后面,是什么意思啊?有谁看得懂?

如果真的要说,我还是比较喜欢BurgerLab的汉堡,但是这里的汉堡也属好吃。

我没吃过burgerlab的Portobello Fries,但Smashies Burger 的Portobello Fries让我很快乐就是了。


Smashies Burger
Setapak 26-G-5, Metro Genting, Jalan Genting Klang, Kuala Lumpur
012-399 7815

Cheras Sentral Mall, 700-B-13, Jalan Cheras Kuala Lumpur, Malaysia
 03-8958 7912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