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3 November 2014

十五分钟厨房:Avocado & Prawn Toast



生日的时候,朋友送了个Toaster给我,然后我就可以在家轻松做我爱吃的toast sandwich啦。

Avocado Paste加上柠檬虾,就是我今天的早餐。


首先,准备一个刚好熟的Avocado,和一瓣Garlic。


把Avocado切块,和garlic一起放进搅拌器,以盐和柠檬汁(半粒)和少许牛奶调味。


嗒嗒,美味的Avocado Paste完成啦 !这个酱捞意大利面就很好吃了。


另外以盐和柠檬汁腌好去壳的虾,在进锅快速炒熟。我用的是极冻虾,well,放在冰箱里想吃就有,而且通常都比较大只哦。


然后再把材料组装起来,放进toaster叮一下就好啦。

喜欢吃这种三角烤面包,toaster会把面包夹成钱包的样子,脆脆的外皮咬下去会有热气冒出来,配上里面绵密湿润的avocado paste,还有虾子的脆,是简单却又好幸福的早餐。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