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4 November 2014

Tonkatsu @ Pavilion 这日式炸虾收服了我



每次在Pavilion逛街,总会被这家在角头的日本餐厅所吸引,尤其是外面的炸虾食物模型,简直就像钓鱼般钓着我。今天因为Watson Card Member有优惠,所以终于走了进去啦。

看了餐单里的价钱,心少少痛了一下;但吃饱了过后,却觉得这一餐真值啊!~




Tonkatsu是日语“炸猪扒”的意思,单从名字看已经知道这餐厅卖的是炸物+Non Halal的食物了。


Watson Card的用户在“某日期”前可以享有10%的折扣,而CIMB Card的用户则有15%,不过只限a la carte menu -->这有点让人伤心,因为好吃的都是Set。

这张海报清楚列明了店内售卖的食物:炸猪扒、带子、Oyster、鸡肉、Salmon和我最爱的炸虾。其实我很想试看炸Oyster,但可惜这次自己一个人用餐,点不了那么多。

根据餐单上的解释,他们家的食材只是简单的以盐调味,裹傻瓜面粉、鸡蛋和面包粉后高温炸,但是他们只选用最好的食材 (你信吗?)

餐厅内的装横很简单,并不会特别日式,简约的现代风让人舒服,服务员都很友善礼貌。

点餐后东张西望,发现桌上有几样和店内现代风格不搭的东东....

其中一罐是一打开就芝麻香味扑鼻的炒芝麻...

像茶壶的容器中装的则是闻起来甜甜的酱料,想来是粘酱吧?中间那罐高高的则是和风沙拉油。

Hire Katsu + Ebi Furai Zen @ RM33

我点的炸虾+炸猪扒套餐上桌啦!有两只超大的虾、4块炸猪扒、一碗豆腐、白饭、miso soup、一碗酸菜和一碟粘酱。

还有一件重要的事,这里的饭,包菜丝和miso soup可是无限refill的!


虾子的大小很让我满意,长度应该有我一个手掌长(我知道我手指短....)。

拜托服务生帮我调粘酱,只见她往这个磨碗中放入几匙的芝麻,摸碎后再倒入浓浓的粘酱。调好的粘酱有很香的芝麻味,单闻我就好饿了。

习惯吃东西前先喝汤,这里的miso soup用料丰富,味道很好,里面的料多到让我难以置信这是无限refill的。我喝完第一碗时服务生就自动上前给了我多一碗,服务好得没话说。


看!这碗Miso soup里的料,有猪肉片,小蘑菇,红白萝卜和豆腐丁。所有的汤里加入我喜爱的白萝卜就会完全收买我,所以这碗miso soup满分。

当然要先吃他家的招牌 - 炸猪扒了!切得厚厚得猪扒,每片厚度应该有1.5cm,样子看上去让我担心很难咬。一口下去,先咬倒脆脆香香得外皮,接着牙齿碰到柔软的猪肉,还有肉汁逼出来。这么大一块肉,竟然一点也不韧口,脆的皮和软甜的肉,炸物就是来自天堂的恶魔!


粘上芝麻酱后,滋味又更升级,这酱浓度甜度都刚刚好,不会抢走了食物本身都味道。


到我最爱的炸虾了!大大一只我都夹不起来。虾的肉质是扎实的,虾味很鲜甜,熟度刚好(肉还是湿的)。

这炸虾可以说是我吃过最好吃的炸虾,炸虾比煮/蒸/烤虾都更能保留虾本身的鲜味,爱虾之人千万别错过。

附上的酸菜很新鲜,即使是腌菜也不会老老绵绵的,口感很好;tartar sause也很好吃。(吃到心爱炸虾的我已经满足到什么都是最好了)

这碗冻豆腐更是深得我心,柔软顺滑的豆腐吃进口里确实扎实的,有豆浆味的酱料配白饭可以让我吃3碗白饭!(开玩笑的啦)

附上的包菜丝也和平常的不同,甜度够,新鲜湿度也够,而且还是无限添加的!




餐单中的食物多数都是从RM30起跳,但以这家餐厅的食物素质和服务而言,应该算值得吧!毕竟无限添加的miso soup在外已经是RM3一碗了。

我在想啊,如果我和朋友“公私”一set,要两碗饭和汤,可以吗?哈哈。

好吃!我会回去试炸oyster的。

Tonkatsu
Lot 6.12, Level 6, Pavilion KL Jalan Bukit Bintang Kuala Lumpur, 50480
+603-2144 2292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