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0 November 2014

Burger Bar @ Kuchai Lama 鸭肉橙汁汉堡(别去这家店)


自从myBurgerlab爆红了之后,越来越多打着Gourmet burger名号的餐厅出现,当然当中有好吃的也有糟糕的。这家在Kuchai Lama的汉堡店,在刚装修时我和朋友就曾经误以为它是myBurgerlab的分行过,过后发现不是....well....

不过特别的是,这家汉堡专卖店卖的是鸭肉和羊肉burger,羊肉burger还算见过,鸭肉?没吃过。这天特别想吃汉堡,就走了进去,结果失望极了。




Burger bar餐厅内的装潢非常casual,黑白为主色的设计其实还蛮舒服的。


尤其喜欢这种黑板式的涂鸦,虽然我看不懂它中间那幅在画什么。


店里提供羊肉和鸭肉burger,有蛮特别的口味,鸭肉的就有橙汁和芒果,哈,会像吃香橙烤鸭吗?

Duck Burger with Tamarind Orange @ RM15.00

面包用了(其实我不懂是什么面包)这种,咬下去空空的感觉,不是厚实的面包,感觉面包不够“重”来承担橙汁那么重的调味。

附上的Salad样子倒是很漂亮,喜欢它的颜色配搭。

但附上的薯条实在太糟糕了,简直就比我自己在家用烘炉烤得还糟糕。店主应该用了劣质的廉价薯条来充数,我知道我只花了RM15,但也不该拿这些软beh beh的薯条出来啊!(而且RM15也不少okay?)

其实这粒汉堡不大,应该还比麦当劳的小。切开后就可以看见那个面包的texture。肉是蛮厚的,可是加上的橙汁酱完全渗入了下方的面包,让那片面包完全失去口感,而且甜得惊人。

鸭肉汉堡还是特别的,虽然其实并不是很吃得出鸭味。鸭肉本身特有的texture做成汉堡肉后也消失了。


汉堡中加入了一些菜和大葱片,还有大量的橙汁酱,这橙汁酱就像我们喝的浓缩橙汁那样,有的只是虚假的甜味,没有香气,而且实在加得太多了。

希望汉堡中加多一些清爽的蔬菜综合甜味。

当然,还是有优点的,汉堡里夹了几片这个不懂是什么部分的肉,脆脆的挺好吃。


汉堡上插着的鸭鸭标志也挺可爱的。


对于店主选择附上Jasmine Tea而非汽水我也挺感恩的。

但是,这家餐厅的汉堡套餐,还是让我好失望。麦当劳应该都不会让我那么失望。

Burger Bar
21-G, Jalan Kuchai Maju 7, Off Jalan Kuchai Lama,Kuala Lumpur, Malaysia.
03-7971 1105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