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6 November 2014

The Morning After @ Pavillion 美国梦早餐

 被这家餐厅的名字吸引,所以光顾了。(怪不得孩子取名要问神,名字酱重要)这家在Pavillion 3楼的一个“小摊子”,提供西式早餐、咖啡、茶点等等。

食物咖啡味道都标准,我有少少喜欢那个羞涩有礼貌的服务生,还有他家的咖啡拉花图案挺特别的。




我挺喜欢摊子左手边的高脚桌椅和那三粒灯,虽然我觉得那三粒灯会挡住我吃东西。

铁质的桌椅是挺有氛围的,但再用铁盘子装食物就不明智了,我一边切面包,碟子一边跑,讨厌死了。


餐牌就摆大大个在档子前,清楚列明了卖的食物和价钱。

The American Dream @ RM19.90


美国梦里有一个切半的Sammie,还有一片火鸡火腿(你也可以选择牛肉Bacon)。

可惜那个像bagel的面包有少许硬,我一面切,碟子又一面跑,到最后简直就想用手拿着咬.....


还有一条羊肉香肠(你也可以选鸡肉的),这香肠好好好好吃,羊肉的香味完全被保留却又不会骚味过重,淡淡的芝士味提升了它的美味;稍微湿润的口感,在咬香肠的时候有肉汁留出来的感觉太美好了。

我简直就想问老板这是哪买的。

还有两粒蛋,很特别的是两颗蛋煮法不同,熟度也不同。

其中一颗蛋时半熟的,有流动的蛋黄浆。另一颗则是8份熟。一碟可以吃到两种蛋,还挺特别的。


另外还有牛油炒马铃薯,香菇和番茄;我特喜欢那个香菇,但炒马铃薯味道就有点不合胃口。

火鸡火腿+半熟鸡蛋


Cappuccino @ RM10.00

我喜欢这咖啡的拉花,毕竟看天鹅也会厌倦的。咖啡味道稍酸,不过不失。

除了餐牌上的餐店,他们也有提供蛋糕和Pie。

舒服的早餐,食物咖啡都不是最完美的,但胜在幽静的环境和帅气有礼貌的服务生(我的帅哥定义和你的可能不同...)。

再网上查了一下,才知道原来The Morning After在Ativo Plaza和Jaya One都有分行,但每一间的餐单好像都不同。

The Morning After
Level 5, Pavilion
Facebook: tmacoffee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