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21 November 2014

San Francisco Pizza @ The Mines 好大一个三文鱼头


老实说在The Mines没什么东西吃,那里的餐厅经常都让我很失望。但这次我可进到一家让我开心的了;价钱OK,服务非常好,食物也不错吃,就是这家San Francisco Pizza。


San Francisco Pizza提供的是美式和意大利式的餐点,餐单有pasta,pizza也有sreak等等。说味道嘛并不是非常正宗的美式西餐,融入了少许本地的风味。

最重要的是,这里的服务生非常友善,难得遇到这么笑脸迎人的人,心情马上好了。



会进这家餐厅是因为看见那RM7.90的Pasta午餐,反正在The Mines我也没有心头好餐厅,就不妨试试。


他们从餐单中每天轮流一道Pasta来做“Today's Special”,我们去的这天轮到了Spaghetti Baked Fish。


Spaghetti Baked Fish @ RM7.90 (原价RM16.90)

虽然说是特价午餐,但一点也不偷工减料的感觉,样子非常吸引人。


把两片烤鱼搬走后,就看见了我喜爱的一片片蘑菇。意大利面煮得不错,虽然橄榄油的味道并没有很突出,但吃起来并不油腻也不软烂;面里加了姜丝调味,吃起来蛮特别的。


面配了的两片烤鱼(这是baked fish?吃起来像Pan Fried,不过管他是什么鱼)。外皮煎得香脆,里面的肉不柴,一点也不油腻的口感,吃进嘴里有淡淡的柠檬香,非常讨喜。

以RM7.90而言,这道Pasta真的非常值得。


Salmon Head Soup @ RM9.90

朋友因为不想吃的太饱所以order了汤,但食物一上桌我们都吓了一跳,好大一个三文鱼头,比一个手掌还要大。


汤是番茄口味的,里面加了洋葱还有一些香料。汤喝起来很顺口,并不会有番茄汤常有的甜腻,可惜的是汤的分量太少了。


虽然汤的分量不够,但那个三文鱼头真的是够斤两,鱼肉还真不少。最让我开心的是鱼并没有煮得过熟,掰开鱼肉还可以看见漂亮的半熟鱼肉。

配上了番茄汤的三文鱼肉,鱼本身的鲜甜混搭着番茄味,让人非常满足。

汤里面有我喜爱的橄榄。


如果你还没有吃过三文鱼头,那你该试试,因为鱼下巴的滋味真的很不错,是和三文鱼肉不同的美味。

不过这道汤就千万别再你心仪的男/女生前吃了,吃到最后会有少许狼狈......

这两个月于这家餐厅用餐,你还可以参加他们的Instagram比赛。

要说到食物的味道,San Francisco Pizza 并不是5星的,但配上环境和服务态度,还有那一点也没有压力的价钱,这家餐厅就很让我开心了。

这家餐厅除了在The Mines,在KL各地共有7家分行。


San Francisco Pizza 
Bukit Jelutong, Wangsa Maju, Bangi, The Mines, Festival City, Cyberjaya, Kota Kemuning
http://www.pizzasanfrancisco.com.my/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