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3 January 2015

Brass Boiler By Fahrenheit 600 @ Publika 帅气咖啡师泡出了好特别的咖啡


Publika是一个咖啡厅和好餐厅都多的地方,去了那么多次都还没把那的咖啡厅试完;这一次就试了这间位于Redbean Bag 楼下,从外看非常酷的咖啡厅 Brass Boiler。

Brass Boiler其实是在比萨餐厅Fahrenheit 600内的一个提供咖啡的Counter,所以闻咖啡香还附送(让人肚子饿的)比萨香;还有一个额外的收获,就是看帅哥泡咖啡。


外观以黑、金和木色为主题;从大片的玻璃窗看进去,右手边是Brass Boiler,左手边就是 Fahrenheit 600。


我们从Fahrenheit 600那一边走进店,即见一个大大的比萨Counter,还闻到非常诱人的比萨香味。可惜那天已经吃饱了,不过我会为了试这里的比萨再光顾的。


为什么会想吃Fahrenheit 600的比萨呢?因为我看见了这个--传统的比萨烤炉,哇这家店好认真。


除了比萨,Fahrenheit 600还提供其他餐点,不过这面墙画得是有点乱,我看了许久都没有头绪。

隔着玻璃可以看到员工从揉皮做起完成一个比萨,我偷看了一下,他们的完成品外表和气味都很高分.....

好啦,说了那么久不关事的比萨,是该喝咖啡了。


咖啡柜台在店的另一个角落,还有一个挺帅气的咖啡师。


除了咖啡,当然还有蛋糕提供。


点了咖啡后,开始环顾这家布置得挺有气氛的店,我喜欢那盏灯,可干嘛不亮啊?


还有一副可爱版的Mona Lisa,连她也要来这喝咖啡吃比萨hoh。


Latte @ RM9.90


Filter Coffee @ RM11.90


特调咖啡是那位帅气的咖啡室在柜台内现场冲泡的,他看我偷看他,露出了腼腆可爱的笑容。不过这种冲泡法看起来挺有趣的,像印度拉茶般的铁质茶壶和工具冲的却是咖啡。


那天我喝的特调是Guatemala mix另外一种豆(没听清楚),颜色偏红。

味道非常独特,没有咖啡的苦味,却喝到了淡淡的茉莉花茶香。我挺喜欢这个味道,有咖啡的涩香和茶的温和,现在有点想念这咖啡。

Tropezienne Cake @ RM8.90


根据服务生的资料,这是一种法国的传统蛋糕;口感介于面包和蛋糕之间,外皮像干脆的面包,里面则是蛋糕的质感,再配上Lemon Cream,吃起来挺特别的,那Lemon Cream也没有我一贯讨厌的味道。

我喜欢Fahrenheit 600 ,因为他的食物(我只闻了味道)、咖啡、服务生、咖啡师和店内的装潢是整套的,让我有种错觉我在那一个小时离开了现实进到了电影中....


Fahrenheit 600
Solaris Dutamas, 1, Jalan Dutamas 1, Kuala Lumpur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