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9 January 2015

Piccolo Cafe @ Equine Serdang 新开张的音乐咖啡厅


咖啡厅越开越多(虽然沙登区还是那么的少),所以咖啡厅要有一点特色才能够出众。这家新开张在Aeon Taman Equine附近的Piccolo Cafe,就打着“音乐咖啡厅”的旗号,当然就能吸引我这个在咖啡美食前没有抵抗力的人前去光顾。

和服务生交谈之下,才知道原来这家咖啡厅是由一位钢琴音乐老师开的,除了满店的乐器之外,偶尔还会有现场的演奏表演哦。




Piccolo Cafe设在二楼,而楼上的Whitehouse music就是老板的音乐学院。我觉得这想法蛮酷的,每个月老师板还会在咖啡厅内做一次学生演奏会。


除了咖啡,Piccolo还提供早餐和午餐套餐。


这一景挺有feel的;Piccolo是“小”的意思,在咖啡种类中也有一种叫Piccolo Latte。小小咖啡厅,喜欢这个名字。


店内的装潢以黑白、砖墙和吊灯为主,当然还少不了相当多的各种乐器。

柜台上摆放了一些餐点的照片,挺吸引人的。


Counter旁摆了一台三脚钢琴,任何会弹钢琴的人都欢迎现场演奏,可惜我去的时候没有遇到帅哥钢琴师。


还有一台小提琴,这我就不知能不能拉了,摆得那么漂亮。


后方还有一个saxophone,使但为什么saxophone是配上了那银色的花啊?


Piccolo分成室内和室外区,室外是吸烟区,很巧妙的以漆上油漆的黑桶为桌子,那盆盆栽也挺有趣的。


还有着两个摇摆古董钟吸引了我,不过可惜这钟不动了。

好啦,是时候吃东西了。


Latte @ RM8

Piccolo的Latte里有小毛!哈哈,可爱的3D形象逗得我和朋友都笑了。这杯Latte,奶的滋味少许盖过了咖啡的味道。

Americano @ RM5

Americano和Long Black的分别是什么?Long Black是先放热水,再放咖啡,上面还保留了一层咖啡漂亮的油脂,像我在Eight Ounce喝到的那样。

而Americano则是先放咖啡,再加热水,把上面的油脂冲散,咖啡的分量也相对的比较少。

Piccolo的Americano,咖啡浓烈的惊人,我还自己再加了热水;这咖啡的苦味盖过了一切。


All Day Breakfast @ RM16

有Scramble Egg,Hashbrown,Sausage,Ham,Baked Beans,烤面包,炒蘑菇和沙拉。

早餐套餐中有Scamble Egg,这炒蛋看起来偏干但吃起来却蛋香十足。


还有和叉子一样长的超大香肠,切了条纹的香肠煎得漂亮。


滋味就普通,我超级想念在The Morning After吃到的好吃羊肉香肠


还有一片稍硬的火鸡Ham,和滋味相当不错的蘑菇。



另一份早餐,要了Sunny side-ups;其他的配料则一样。


要Sunny Side-ups 的原因是因为......我想这样吃。

鸡蛋熟度刚好,最喜欢吃这样的鸡蛋配上脆脆的面包。

对Piccolo的印象还是不错的,虽然咖啡并没有让人惊艳,早餐的素质也不到完美;但至少环境是舒服的,价钱也不会让我心痛。如果能有现场演奏的音乐做伴,就更完美啦。

顺带说件事,这个月25日(星期天)12点在Piccolo,老板和他的学生会表演现场演奏;之前老师也会提供一个小时的免费Guitar课,有兴趣的朋友可以自己携带Guitar/Ukelele出席。

详细资料可以参考Piccolo的Facebook

Piccolo Cafe
15-1, Jalan Equine 1C, Taman Equine,43300 Seri Kembangan
Business Hour from 10am-10pm daily


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大家一起找好吃的。

1 commen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