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17 January 2015

咖喱猪肠粉(沙登巴杀)@ Serdang 有放菜脯的猪肠粉


另一个在沙登巴杀内我爱买的早餐,就是这一档猪肠粉;除了我之外,还有很多其他的顾客都爱光顾她,每次去都得排上一会儿队。

这一档猪肠粉,在沙登巴杀偏右边那条路的中间(从大街进来),是由一位讲很亲切客家话的安娣经营,还有一个慈祥的老奶奶做帮手。


其实它就是我们熟悉的马来西亚式猪肠粉,但这一档并没有提供酿豆腐当佐料;只有腐竹、猪皮、鱼丸鱼饼、猪肉丸、酿豆卜等等。


我最喜欢以能吸酱汁的腐竹皮和脆脆口感的猪皮做佐料,肉丸是我朋友爱吃。


提供的猪肠粉呢,也和其他地方一样,有面的和粒的。我喜欢吃面的,可以吸到多一点酱汁嘛。


为什么会特别喜欢吃这一档的猪肠粉呢?原因是因为它可以甜酱加一点点咖喱汁,也可以咖喱汁加一点甜酱,绝对别怀疑,这老板推荐的吃法可是非常不错。

除了酱汁,还因为这里的猪肠粉很特别的加了菜脯,还有炸的香香的炸虾米和炸葱,绝对为猪肠粉增添风味。


这一档的咖喱酱(加了甜酱)可是我非常喜欢的,经常都让我很想念。

上一次光顾时,老板告诉我她要搬了,幸好只是从档子搬去后方的店;那一家店救在她原本档口的后方。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