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6 January 2015

MilkCow @ The Garden 这冰淇淋里怎么有碎冰?


终于也等到久病好了,当然要吃冰淇淋!这天就选了这家最近超火红的Milk Cow来试试看。打着全天然高品质的名号,价钱当然也不便宜,可我就不了解这应该滑溜溜的冰淇淋里怎么会有碎冰?

可以Complain吗?太伤心了。




Milkcow位于The Garden的底层;打着用“有机牛奶”和“天然蜂蜜”的名号,Milkcow要告诉你吃冰淇淋也可以健康。

我注意到了 -- 介绍里有Soft Ice-cream这个字眼。


价钱介于RM8-RM13之间,选择有原味的,也有加不同配料的;配料有Honeycomb、Honey、Jellybean、珍珠、马卡龙、Oreo饼、巧克力、红豆、还有咖啡。

我蛮好奇Honeycomb吃起来会是怎样的,没吃过。

Milky Way 原味 @ RM8

这杯原味的冰淇淋,口感的确很顺滑柔软;最特别的莫过于我应该是第一次吃到纯牛奶口味的冰淇淋,非常单纯的味道,连Vanilla都没加。

冰淇淋吃起来并不太甜,纯牛奶的口味很“童年”;牛奶的味道很“重”,是天然的味道,但吃就了久有少许腻。

Milky Shot, with Affogado @ RM11

但这杯咖啡口味的冰淇淋就让人失望了;我们在应该很柔软的冰淇淋里,不断吃到扎口的碎冰。基本上这冰淇淋就是原味的,再加上一些咖啡浆,咖啡的味道OK,配搭起来也是好的组合,但是那里面的碎冰实在太令人伤心了。

Milkcow是来自韩国的品牌,吹着韩风所有红得非常快。其实我欣赏他们要用高品质材料的宗旨,但就算给你一头鲍鱼你煮焦了也是徒然。我吃RM1的麦当劳冰淇淋吃了那么多年,也都没吃过碎冰。

或许是我不好彩吧?However,冲着天然牛奶和蜜糖,是值得一试的。

还有,我喜欢着乳牛屋顶设计。

Milkcow @ LG, The Garden
Facebook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