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11 January 2015

MarvellousEgg.Co @ Mid Valley让我失望的鸡蛋条


最近这个鸡蛋条很火红,在网路上被热烈讨论,甚至被封为“必吃食物”。上一次逛Mid Valley的时候看到了长长的人龙排队在买它,让那天感冒的我心痒痒的。

这天病好了,也去到了Mid Valley,位于顶层的MarvellousEgg.Co档子前也没什么人潮,所以就顺利买到了这“传说中“的鸡蛋条。

吃了后,结果失望透了。


所谓的鸡蛋条,就是把两颗鸡蛋的蛋液倒进这像铁杯子的容器中,再加入配料,插进木枝。等待不超过10分钟,漂亮的鸡蛋条就做好了。

为什么我会失望呢?因为付了钱后,员工竟然从一个盒子里拿出一根早以做好的鸡蛋条给我,那完全已经冷掉了。

我了解为了减少顾客等待的时间,预先做好食物是善意的,但卖给顾客一条早已经不新鲜的鸡蛋条,绝对是自己打烂自己的招牌。


Smoked Norwegian Salmon @ RM8 with Roasted Sesame Dips

外表倒是挺有趣的,叉在枝上的鸡蛋条。


咬一口的确吃到了我最爱的三文鱼,但鸡蛋是冷的,三文鱼是腥的,芝麻酱汁严重过咸。这鸡蛋条和我想象中的热腾腾软松松-完-全-不-同。


唯一的优点是,三文鱼倒是放得不吝啬。不过在冷掉过后,散发出腥味的三文鱼不会是让人开心的。


还有一点,就是Marvellous Egg的价钱并不便宜,原味的一条就要RM5,加料的要RM7-8。也这样的价钱买一条冷掉的鸡蛋,感觉做了冤大头。


根据网络上的介绍,Marvellous Egg提供的是“最高品质"的粘酱,我只试了Roasted Sesame,一杆子打翻所有酱似乎不理智。但我吃到的芝麻酱不止完全没有芝麻味,而且严重过咸。

这样的酱汁Additional Dips还有RM1.50?我没加额外的酱,那装着鸡蛋条的纸袋已经吃的非常狼狈了。

我没吃到新鲜出炉,热腾腾的鸡蛋条,所以或许我不了解它的美味。或许不是食物本身的问题,但再叫我花RM8试多一次,我宁愿去吃麦当劳。

难怪不过一个礼拜,档子前的人潮就不见光了。

Marvellous Egg Co 
Centre Court, 3rd Floor (same as multiplex), Mid Valley Megamall
Open 11am onwards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