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5 September 2014

Momento 7 @ Puchong 煎得完美的鸡扒


煎鸡扒,要煮得好吃不简单;外皮要酥脆干爽,咬进去却要是鲜嫩多汁。腌料很重要,却不可以喧宾夺主盖掉鸡肉本身的鲜味。

自从上一次在Kenny Rogers的失望经验后,对找到好吃的煎鸡扒一直耿耿于怀;想不到竟然让我在Puchong的一家新餐厅吃到。




Momento 7,从餐厅的环境来看,应该是一家新餐厅。从那扇厨房的窗口看进去,可以看见一个华人年轻男生很认真地在煮食和揉面团。

餐厅的装潢很简单,但这个满满法国风情的墙纸很漂亮。


7's Secret Grilled Chicken @ RM16.90,配上蒜味饭和杂菜的鸡扒。

有着浓浓的蒜香味的饭实在太好吃,让我一直不断地complain饭的分量太少;配上的蔬菜保留着乌龟豆,灯笼椒和洋葱的天然甜味,和咸咸的鸡和饭配搭得很好。


有着漂亮煎纹的鸡扒,一上桌就传出让我睁大眼睛的香味。


这就是我要找的煎鸡扒 -- 酥脆的外皮,仍然多汁的鲜嫩鸡肉,不会抢镜的香料,还有不会过度油腻的口感。

真的很好吃。


Momento‘s Chicken Bowl 半熟蛋鸡丁捞饭 @ RM12.90

也是配上蒜香饭的这个日式鸡丁盖饭,有着Terrayaki味的鸡和甜甜的炒洋葱。半生熟蛋让整碗饭有着让人幸福的creamy滋味。


煮得刚刚好半熟蛋配上洋葱,就是我最喜欢日式盖饭那种湿湿却浓厚的口感。

看着年轻的华人厨师在煮食,让我对这家餐厅本来印象就很好,毕竟现在要找到不是外劳掌厨的餐厅不太容易了。食物端上后也没有让我失望,比较起连锁的西餐厅或日本餐厅,Momento 7的食物真的是“食物”,而不是从微波炉拿出来的快餐。

Green Tea & Jasmine Tea @ RM2.90 each

他们也有提供咖啡和蛋糕,因为这次吃正餐所以没有Order。

这家店唯一的缺点就是餐单选择有点少,大部分都是日式盖饭和简单的扒类西餐。但是即使是简简单单的餐单,加上了厨师的用心烹调,就变得不一样了。

Momento 7
31, Jalan Bandar Puteri 2/3, Bandar Puteri Puchong

13 comments :

  1. 昨天我去了这家餐厅 好多人啊 老板娘还被客人骂 那个年轻厨师好帅啊 哈哈 结果是没吃到 TT

    ReplyDelete
  2. 哇,这么厉害?是不是因为昨天是周末?我去的那天整件餐厅只有我一桌客人,我好怕它会做不下去倒闭。哈哈,至少它受欢迎,就好了。 :D你下次再去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上个星期五去了 第一次去原来他们做groupon 哈哈 上个星期五去的时候 鸡扒真的多汁
      不过没吃到蒜米饭 哈哈 我还吃到了蛋糕还不错呢 等我的开箱文 :D

      Delete
  3. 哈哈,好的,等你的开箱文。怎么没有蒜米饭呢?下次我也去试试看他们的蛋糕

    ReplyDelete
    Replies
    1. 我的开箱文好了 xDD 很少照片 因为太饿了 蛋糕没拍 水也没拍 TT

      Delete
    2. 哈哈,你也喜欢这他的鸡排,不错不错。我去的时候他没有意大利面,新加的食谱?

      Delete
    3. 切下去真的是满满的汁流出来(眼睛bling) 对啊 新加的食谱
      我吃过的意大利面最深刻的是plan B publika的 超好吃

      Delete
    4. Plan B?我倒没吃过他的意大利面,哪一道?下一次我去试

      Delete
    5. SOFT CRAB 意大利面 超好吃超好吃

      Delete
  4. 哈哈,好,下次我去试。听了就很饿

    ReplyDelete
    Replies
    1. 24/12 我去了 TOP Catch 買了生魚片 超新鮮超好吃 哈哈

      Delete
    2. 哈哈哈,看了你的部落格,感觉不错。我也要去试

      Delete
    3. 可以約在一起去啊 哈哈哈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