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24 September 2014

Little Itaty @ Puchong 来到小意大利


很久之前就和喜欢和朋友来这家位于Puchong的Little Italy,除了因为他提供的正宗意大利食物之外,也因为那超值的Set Lunch。这一次在Living Social上买了它的coupon,就和朋友再次光顾这家餐厅。

记得之前看过一篇文章,说千万别带意大利人去吃Pizza Hut,他们会觉得你“侮辱”他们的国民美食。这几年吉隆坡的美食版图不断进步,也让我们比较有机会尝试到正宗的外国食物。其实我没到过意大利,所以也不懂Little Italy的食物是否正宗,但很好吃就是了。




从招牌上的青红白配色,到门口站着的厨师雕像,绑着红绸带的白色椅子;让人还没有走进店中,就已经感受到意大利的气氛。


餐厅内的装潢,对我而言很独特。听朋友说过这家店的老板是意大利人,墙上以手绘(印?)的方式写满了LT(餐厅名字),红白青的配色充分表达着店主的爱国情怀。不属于“高级装修”的餐厅,但处处可见老板的用心,给我一种很温馨的“欢迎”感。


餐厅中还有一艘船,是要表达Venice情怀吗?


Fettuccine Al Salmone @ RM17.90

吃过Creamy的白酱,吃过酸酸的红酱,但这道Fettuccine Al Salmone用的却是Creamy的红酱;面条口感很好,creamy的番茄酱味道也很棒,加上我最爱的三文鱼和番茄,整道dish吃起来很舒服。让我有个幻觉,就像在意大利友人的家中火炉旁吃着他煮的家常菜。


Quatro Staggioni @ RM25.90

一个比萨4种口味,最适合我这种想尝试不同口味的人。


这个4份1比萨里有Hawaiian, Diavola,Funghi 和 Tuna口味。Diavola部分用的pepperoni很好吃,柔软和juicy的口感和我印象中硬硬的不同。


新鲜的Pizza dough配上新鲜的材料,吃起来绝对和快餐店的不同。

或许是因为Little Italy里DIY的“墙纸”,或是因为那不会过度高级的装潢和昏黄的灯光,每一次我去这家餐厅总是有一种去到朋友家中的感觉。食物的滋味就像是一位厨艺高超的朋友亲自下厨招待我,很Homey的感觉。

我很喜欢Little Italy,有机会的话大家去试试吧!

Little Italy
161, Jalan Kenari 23a, Bandar Puchong Jaya, 47100 Puchong, Selangor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