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9 September 2014

Kee's Creampuffs @ Bangsar 整口都是满足的榴莲泡芙


一直对榴莲制成的甜品有一种迷恋,所以当我在网上发现这一家Kee's Creampuffs的榴莲泡芙后,就迫不急待的跑去尝试。

即使路途遥远+塞车,还找了停车位很久,但结果是让我满意的。




d这家位于Bangsar Jalan Telawi的Kee's Creampuffs开业接近一年,另外有一家总行在Subang USJ。在Bangsar的这家分行是和一家吉他店合租二楼店铺,被各种乐器围绕它有一种特别的意境。


一走进店中,就马上被装满泡芙(壳)的冰箱吸引。


冰箱上有手写的字体,我还真是羡慕字写得很漂亮的人。



就是它!!我要吃的就是它!不过这只是壳,榴莲馅是要吃的时候才填充进去的。

除了榴莲口味的,这里还提供原位,绿茶,咖啡,草莓,巧克力,柠檬,蓝莓,芝麻等口味。


吃甜品当然少不了咖啡,除了咖啡之外还有茶和果汁Soda提供选择。


笑容套餐:2个Creampuffs +一杯咖啡 @ RM8;升级latte另加RM1.50。

我和朋友选择了榴莲和绿茶口味的,可老板应该是太忙,把原味当成绿茶上错给我们,还好榴莲没上错。


脆酥适中的泡芙皮中填满了浓郁的榴莲cream;一口咬下去,满满cream溢进口中。哇,美味的无以形容。


附上的latte。

新奇的是,这家店不止有甜的creampuffs,还有咸的口味提供哦。把火腿、咖哩、tuna、蘑菇汤等塞进泡芙会是什么味道呢?


嗒嗒~为了知道答案,我order了一set咸泡芙 @ RM12.80;套餐附上薯片和沙拉。


小小的泡芙摆放的非常精致。


店家推荐的Chicken Curry With Walnut,咖哩的味道和我想象的不太一样,到是walnut的味道很特出。

Sour Cream & Chicken Ham Bits,第一次有真实产品比广告照片来的好看。(:P)想不到Sour Cream竟然和puff搭的很。


附上的咖啡。值得一提的是套餐中的薯片和沙拉都不错好吃。

爱好甜食的朋友,这一家Kee's Creampuffs相当值得推荐哦。

Kee's Creampuffs | Facebook
Subang : 30-G, Jalan USJ 9/5Q, Subang Business Centre, 47620 Subang Jaya
Bangsar Outlet : 12A, Jalan Telawi 5, Off Jalan Maarof, 59100 Kuala Lumpur, Puchong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