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6 September 2014

Ko Hyang 故乡 @ Mid Valley 平民化又好吃的韩国餐


最近爱上了吃韩国餐,不止是因为那酸酸辣辣又甜甜的滋味很适合我,也因为韩国餐都会附上一碟碟的伴菜让我感觉很幸福。不过不能否认是,韩国餐的价位并不那么适合常吃,或许是本地的韩国餐厅都被包装的比较高级?

但是这家位于Mid Valley名为“故乡”的韩国餐厅,它比较平民化的价位却还真的有让我被韩国“故乡人”欢迎的感觉。




第一次光顾Ko Hyang是在Sunway Pyramid,这一家韩国餐厅还在One U, Mont Kiara, Viva Home都有分行。

当然它的餐厅设计不是高级的那种,Mid Valley和Pyramid的Ko Hyang都属于小档口。座椅摆在走道上,却反到给我一种坐在韩国街头吃当地小吃的感觉(虽然我-还-没-去韩国)。没有压力的环境,不会过度精致的韩食,有的只是让我吃的很舒服的好吃食物。


Bi Bim Buk Su 红酱面 @ RM13.50

这红红的面,酸酸辣辣甜甜,就是我最喜欢的韩食滋味。和华人干捞面比较不同的就是,这个面感觉像湿捞,黏黏的口感有点像是没有汤汁的卤面。一旁的配菜黄瓜、泡菜、萝卜丝和番茄,配搭上面条吃起来很清爽;尤其是把半生熟蛋搓破后,拌着蛋黄的面更添风味。


Tuk Guk 年糕汤 @ RM14.90

韩国的年糕很适合在我压力大的时候吃,好咬的口感很是解压;这碗简简单单的年糕汤,满满的都是紫菜和蛋花的香味。感觉很像韩国老奶奶会煮给上学迟归家的孙女吃的食物,简单却让我微笑。

当然,要算起来其实Ko Hyang的价位并不算便宜,不过怎么说它都是韩国餐嘛.........  :P

我相当喜欢这家餐厅,简简单单的食物,但味道却相当不错。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