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30 September 2014

Mi Na Rae @ Sri Petaling 呈上了十碟banchan


之前就说过我喜欢吃韩国餐时,店家会附上的一碟碟banchan,除了因为贪小便宜的心理,也因为每一次都会期待有什么新奇的banchan。通常韩国餐厅都会附上3道banchan,而这一家Mi Na Rae一碟碟放下来竟然有10碟。

我和朋友,就两个人用餐。



这家位于Sri Petaling繁忙的“塞车路”上的韩国餐厅,招牌上写着韩文,老板想当然的是韩国人。


餐厅在二楼,店主连楼梯也费了一番心思装饰。

非常居家式的韩国餐厅,侍应生都相当有礼貌,但是他家有提供韩国BBQ,却没有完善的吸油烟系统,所以不是吃烤肉的话就准备“闻香止饿”吧。

店内有椅子和‘台”区,不过如果你不喜欢脚麻的感觉就还是坐椅子区吧。

即时我们没有order烤肉,服务生还是呈上了10碟Banchan,蘑菇、煎饼、鱼饼都okay吃。以韩国铁筷子夹起一口一口的(免费的)banchan,是吃韩国餐才有的特有风情。


就不知这banchan能不能refill?(我知道我很贪心)


Kimchi Bibim Gooksoo @ RM16

泡菜捞面,这就是我在Ko Hyang吃到很喜欢的那个面,好吃不过真的很辣........


Bulgogi jungsik @ RM18

很甜很甜的汤,喝进去满口都是牛肉的味道,也不会太过油腻。如果不去想汤里的甜味从何而来,这是一道吃着很幸福的菜。


汤里有腌制的入味的牛肉碎,东粉,红萝卜,蘑菇,香菜...


Green Tea Latte @ RM5

韩国餐的确会让人越吃越上瘾,记得之前并不会特别喜欢韩国食物,现在却天天想着去吃。或许我本来就喜欢酸酸辣辣的食物,和热腾腾的汤吧!

Mi Na Rae 有相当超值的午式套餐,RM12++就能又吃又喝,找天我要去吃吃看....(就是不知道有没有banchan....)

是的,我的确知道我很贪心。

Mi Na Rae Address: Jalan Radin Bagus, Bandar Baru Sri Petaling, 57000 Kuala Lumpur, Wilayah Persekutuan Kuala Lumpur Phone:016-340 2658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