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3 September 2014

Coffee Stain by Joseph @ Publika 精彩的不止是咖啡


最近爱上了去Publika,如果你还没有去过,Publika是一个以艺术为主题的购物商场,那里有一间比较吉隆坡比较少见的美国连锁杂货商 Ben's Independent Grocer (B.I.G),还有很多售卖奇怪家具、艺术品的店;时不时还有艺术展览。

Publika尤其多的是咖啡馆,是不是代表着咖啡=生活艺术?


原本是想去Coffee Societe吃个简便的午餐,但因为太多人而选择了隔几间的Coffee Stain by Joseph(好长的名字)。


Coffee Stain这个名字我很喜欢。店内的装饰偏美国garage式,色调以黑黄白为主,配上铁质装饰,坐在店里面也会“洋派”起来;店的后方有一副挺有趣的typography地图,原来Russian大China那么多。

Latte @ RM8.50,Coffee Stain的咖啡有一种独特的味道,有点像混了少许豆奶;咖啡的味道是柔顺的。

Affogato @ RM9.50,心情好的时候我就会点这个,比较像是好玩的甜品而不是咖啡。


Affogato是一杯vanilla冰淇淋配上一杯espresso,要自己把热咖啡倒进冰淇淋里,过程可能会有点狼狈。



接着你就会有一杯咖啡口味半溶不溶的冰淇淋。


喝/吃起来有一种回到童年的感觉。除了咖啡馆内的Affogato,你还可以去Ikea买杯咖啡+一只冰淇凌,然后混在一起喝,会有一样的“童趣”感。




Beijing Chicken Salad @ RM14,那一片片的桔子拔得非常漂亮,连皮膜都去掉了。




(忘了名字)Ham & Cheese Sandwich,面包一上来我微笑了,好漂亮的面包。


半脆的面包有很香的橄榄味,配上Ham和Cheese还有蔬菜,很好吃的三文治,是会让我回味的。

咖啡可能喝得太多,而且我也没有很高深的学问去分辨咖啡的好坏,所以Coffee Stain的咖啡并没有留给我很深的印象,不过三文治我到真的觉得好吃。

Coffee Stain by Joseph @ Publika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