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15 September 2014

The Red Beanbag @ Publika 幸福到像梦的Brunch


一向都很喜欢吃Brunch,尤其是假日睡到迟迟后吃顿又漂亮又好吃的西式早餐,原谅我的虚荣心,可是真的感觉很幸福嘛!

所以在网上看见The Red Beanbag的Brunch餐单后,就迫不及待想要光顾这家位于Publika的咖啡厅。



我有点好奇这家店的店名是“那个装红豆的袋”,还是“那个红色的豆袋”。呵呵,有趣的店名。


即使不是周末,店内外还是坐满了顾客。Red Beanbag 店内装饰有点像工厂;水泥地板和墙,配搭上一个个麻包袋,加上昏黄的复古灯泡,不知道为什么我想起了电影《Hugo》。

Publika的设定让大部分的餐厅都有条件得到天然的阳光,这和其他购物商场内的餐厅只能使用日光灯不同,大大的窗户和自然的光让整家店面都有气氛起来。

The Atlantic @ RM24,一道单看都幸福的早餐。沾上牛油后煎得适中的厚法国土司,摆上配料,两颗poached egg,加上三文鱼和鱼卵,最后在淋上厚厚的hollandaise sauce。

让人惊喜的是,碟中两份看似一样的面包有着不同的味道,一个配上了炒蘑菇(好吃),另一个则是炒菠菜。

完美的poached egg,轻轻一切半熟蛋黄就流出来;视觉效果一流,沾上蛋黄的食物也让我吃得更满足。

Smashing Avocado @ RM22

Sourdough面包上满满的铺上了Avocado泥,放上一片沾上枫糖的牛肉bacon和feta cheese,在加上poached egg。

对于超爱吃Avocado的我,我记得这道早餐让我笑的眼睛一直都是咪咪地。

Latte @ RM9,这里的咖啡稍微苦涩,比较分明的滋味;拉花很漂亮。



有点好奇,什么是Tim Tam?



The Red Beanbag 餐单,它提供的早餐真的很不错。

这家真的让爱吃得我感觉很幸福,不止是因为美味,还因为它的食物摆盘美得像艺术品。多看漂亮的食物人都会变漂亮嘛,所以虽然价钱不便宜,不过在心情好(或心情超不好)时,我应该都会再光顾。

The Red Beanbag
Lot A4-1-8, Solaris Dutamas, Jalan Dutamas 1, 50480, Kuala Lumpur
03-6211 5116

4 comments :

  1. Tim tam is a kind of chocolate snacks :)
    Chanced upon ur blog and I really love the things you share, keep on blogging :)

    ReplyDelete
  2. hi Bei :) Thanks, Yeah, after this i got some Tim Tam from Aeon, and fall in love to it as well. haha. Welcome to my blog.

    ReplyDelete
  3. 一直很想去试这间。可是它超多人的啦!

    ReplyDelete
  4. 哈哈,是挺多人的,但值得一试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