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15

KOKA 清辣香柠味紫麦面,较健康的快熟面?


我喜欢吃快熟干捞面,即使知道快熟面不是那么的健康,但它真的是简单方便又好吃嘛。最喜欢就是把橱打开,里面有各种各样的快熟面。所以每一次逛百货公司,都一定会看看有什么新口味的快熟干捞面。

这次买回家的,是KOKA的清辣香柠味紫麦面,价位是比普通牌子的较高,五包装大约RM10,但打着健康招牌的KOKA快熟面(应该)素质较高吧?








包装外写着紫麦面,打开包装可以看见淡紫色的面条,面条上还有漂亮的点点。KOKA牌子的面都是以蒸与烘培的方式制作,而非较常见的油炸面,所以脂肪量较低。

根据网络上的资料,这个紫麦面不含防腐剂、人造色素,也不含反式脂肪与味精,而且还含油花青素,据有抗氧化的效用。有多真实我是不知道啦,但KOKA是来自新加坡的牌子,应该撒不了多大的谎吧?



包装内有两种调料,一种是调味粉,另一个则是较特别的Canola Oil花油菜的油,哦,这就是据说有抗氧化效用的花油菜油。



调料的分量挺多的,一到出来就闻到香香的青柠味,用上的油花菜油,浓稠与清晰度都感觉不错。


煮好的清辣香柠味紫麦面,分量和平时的差不多。煮好的面有漂亮的淡紫色,面条散发着轻轻的酸柑味,很讨喜。

那天我自己额外加了半颗酸柑汁,配起来味道非常好。后来朋友煮了一次原味的,也相当不错,是我会喜欢并推荐的味道,忙碌于常吃快熟面的朋友可以试试看。

也看看Indomie Mee Goreng Cili Hijau

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大家一起找好吃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