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6 May 2015

Tokyo Kitchen @ Sunway Pyramid 让我想骂粗口的日本餐厅

吉隆坡的新日本餐厅还真的越开越多,之前在Mid Valley尝试的Nichinan JidoriyaIchiriki都还蛮不错的;但对这家在许多大型商场都有分行的Tokyo Kitchen,我却真的非常失望。

食物品质和价格不符合,味道也糟糕至极。

而这家位于Sunway Pyramid的分行相当的新,就在Cold Storage的对面。
其他分行有的许愿木牌,在这里变成了鱼牌,同样的有大家写上的愿望,但可惜的是这纸皮鱼的质感绝对比木牌来得差
餐厅环境不错,有着日本风情,与它收的价格成正比,但我是吃食物不是吃灯笼。
Chicken Katsu Don @ RM19.80
这碗炸鸡日本盖饭,附上的那碗Miso Soup差点把我咸死。
Bento 里的饭不够热的,炸鸡不脆不香,没有鸡肉的该有的鲜味,而且实在过咸,洋葱蛋也真是咸得吓人,撒上的紫菜丝还真的一点点紫菜的味道都没有。

这碗Katsu Don,糟糕得我想骂人,还要收我RM20?
Mango Prawn Temaki @ RM8.80
这个手卷寿司送来的时候,我的朋友还以为送错了,因为菜单上画的芒果虾寿司有着满满的芒果和多多的虾,请问芒果在哪里?虾呢?是不是逃跑了?
结果只有一片可怜的芒果,和一只小虾,分量实在和餐单上的相差十万八千里,这要收我RM8.80?
Salmon Cucumber Roll @ RM7.80

同样的,餐单上厚厚大大片的三文鱼,我想应该是被猫偷吃了。三文鱼没有很新鲜,薄薄一片几乎吃不到什么。
Oyster Tempura Roll @ RM22.80
这炸蚝寿司口感太干,饭量太多蚝实在太小,以至几乎吃不到蚝的味道,寿司饭以筷子轻轻一夹就散成了一碟,那我还不如叫炒饭,给你钱买你寿司干嘛?

我最爱的Senjyu鹅肝炸蚝寿司也才RM27.90,Tokyo Kitchen这碟散掉的白饭配点菜敢收我这个价钱?

Green Tea Tofu Cake @ RM8.80

唯一可以让我们消消火的,还是这块蛋糕,至少分量合理,Presentation也OK,但味道实在没啥特别,底部的饼层漏风的严重。

这家餐厅斗胆称自己为“幸福的东京味道”,我想如果真的东京人来光顾,想是会请律师告这家店吧。

我一向不太喜欢严重的批评一家餐厅,但这家 Tokyo Kitchen实在无良的可以,分量少就算了,味道实在粗糙的可以,这种寿司即使是廉价餐厅端上来都会让我生气,更何况他们收得并不是便宜的价位,这家餐厅以后还真的是请我我都不会再去。

写得我都想骂粗口了。

Tokyo Kitchen@ LG2.28, Sunway Pyramid.

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大家一起找好吃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