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7 May 2015

Butter + Beans @ OUG 法式咸派与咖啡


会去Butter + Beans,还是因为一位网友的推荐,不是因为他的介绍,我还真的不知道原来OUG离我家那么近,以前怎么就没想过去那找吃呢?

上网看了一下Butter + Beans的资料,原来这家店始于Section 17,也早已小有名气,这家开在OUG的分行虽然属不同老板,但店面设计、餐单与食物品质保持了,而且OUG的分行比起原店有着较大与舒适的环境。

在OUG的一排老店中,突然有家跳脱情境的咖啡厅,感觉挺酷,老板在这条街上营业这个选择挺浪漫的。

店内以黑色与青色为主题色,营造出一种美剧的时尚感,高凳与长桌也为顾客提供了一个易于交谈的空间。

一走进店里稍稍吓了一条,有只熊在架子上睡觉呢,后面那只黑白带着黑眼镜的酷熊叫Rupert,是Butter + Beans的酷酷的代言熊。

店前方的落地窗户前有着漂亮的灯泡,以及顾客写在餐巾上的留言,看了几个,都在称赞Butter + Beans的Pastries。


我挺喜欢这幅壁图的,虽然面包与咖啡豆画得有点古怪。

发现一台古董收银机。

除了咖啡,Butter + Beans知名于他们家的Pastries,一个个漂亮的派与塔美美的放在柜台内供选择,根据店家的资料,他们的烘培都是以来自法国的牛油制作,所以嘛价钱会较高。

顺便提一句,如果在外看见太便宜的Pastries,还是别高兴得太早,反式脂肪是可怕的。

Butter + Beans的Pastries,价格介于RM6.40至RM14不等,据说好吃的是他们家的Quiche。

当然也有蛋糕供选择。

Latte @ RM11

这里的Latte整体蛮平均,奶泡细致,拉花也漂亮;但是咖啡有一种奇怪的酱油味,也不是难喝,就奇怪,酱油加奶?

Long Black @ RM9
酱油味到了Long Black仍然很明显,为什么呢?是他家选用了特别的豆吗?我咖啡常识还太浅......

Mushroom Ham Quiche @ RM11.70


店里的招牌菜Quiche(法式咸派),是以鸡蛋与牛奶或鲜奶油制成的“馅“,有点像蛋挞。脆脆的外皮里装着软软的鸡蛋馅,还有火腿与蘑菇的香味,派皮牛油香气浓厚,馅料口感滑顺柔软,也没有鸡蛋的腥味,相当好吃。


Chook Pie (Chicken Pie)@ RM11.70


鸡肉派的派皮酥脆而不油腻,但对于鸡肉内陷,我是比较想吃到较大块的鸡肉与馅料,而不是棉棉分不清是什么的filling,有没有吃到鸡肉其实我也不清楚,派皮内填上薯泥应该也这个口感吧?

Butterscotch Walnut Cake @ RM13.80


外貌非常迷人的蛋糕,口味对我呢是有点甜得过头了,蛋糕应该带着咸味来平衡Butterscotch的滋味,但并没有。


Butter + Beans只提供espresso-based的咖啡,没有单品或Hand brew,最近超火红的Cold Brew也没。


除了咖啡,这里还有卖茶,我是好奇这茶的名字叫teapigs,是有什么特别意义吗?但看见许多地方都有售卖这个牌子的茶袋,应该质地不错,下一次试试看。

现在Butter + Beans在请人呢,有兴趣的人可以试试看。我是挺喜欢那几张画着Rupert的明信片。

Butter + Beans OUG的环境绝对值得推荐,舒服的环境适合做工、谈生意、和朋友闲聊或一个人看书发呆都行。咖啡的口味嘛我只对酱油味有印象,但Quiche是挺好吃的。

Butter + Beans @ OUG 53 Jalan Hujan Rahmat 3, Taman OUG 58200 Kuala Lumpur, Malaysia Facebook: ButterBeansAtOUG

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大家一起找好吃的。

2 comments :

  1. 哈哈,佳丽山又开一家新的咖啡馆:鱼咖啡
    http://www.fishee.com.my/

    ReplyDelete
    Replies
    1. 哈哈,他家蛋糕好可爱,好的,我会去试试,谢谢分享。那天我带我家狗去Doors,哈哈,他和那里的老板狗吵架。

      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