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15

不见不散茶餐厅 @ iOi City Mall 高朋满座的港式餐厅


最近真的混太多次iOi City Mall,果然新马桶还是会香三天的。每次去到iOi City Mall底层那条都是餐厅的街,都会看到这间不见不散港式餐厅满满的都是人,自己光顾了过后,明白了他们的确有满座的实力。

常听说香港的食物非常好吃,但我没去过香港,所以无从分辨这家餐厅的食物是否正宗。


以橙色为主题色的不见不散,餐厅装潢很简单。除了在iOi City Mall,在雪隆其他地方也有分行。


就和其他港式餐厅一样,不见不散也有选择多到让我眼花缭乱的餐单,从饭类、面食、小吃、西餐、到港式点心都有。价格大都在RM10以下,还有超值套餐供选择。

很香港式的热闹。


家乡银针粉@RM9.80

这在香港叫银针粉,台湾叫米苔目的食物,就是我们的老鼠粉。


和马来西亚的瓦煲老鼠粉长得很像的银针粉,一上桌即传来扑鼻的咸鱼香气,打入的生蛋和青葱让卖相大加分,我马上就饿了。


多了咸鱼的瓦煲老鼠粉多了一分香气,半熟蛋液包裹着滑溜溜的老鼠粉,还有调味刚好的芡汁和脆脆的青葱,好吃。



干炒猪柳意粉 @ RM7.80


中华口味的调料,配上的却是意大利的脆口面条,还加上青豆玉米和萝卜,炸猪柳片不柴不油,味道不错。


港式咖啡&鸳鸯

饮品的味道到是没什么特别,但港式饮料一向都不对我的味。


不见不散还有卖我们的皇帝 -榴莲蛋挞,RM4.80/六粒的意思是八毛钱一粒吗?也太便宜了吧,但味道如何就不知道了。



小小个一个的蛋挞很可爱,一口一个也很方便吃。我没买来尝试,有人吃过吗?


这应该是叉烧酥吧。

不见不散茶餐厅即使看起来人很多,但等待的时间并不会太长,想来有香港人的“迅速”精神吧。食物基本让我满意,价钱也不会让人流血,环境简单干净,服务OK,是家不错的餐厅。

不见不散茶餐厅 Pak Kin Pat Sun Cafe 
LG 51,Lower GroundFloor, IOI City Mall

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大家一起找好吃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