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14 April 2015

Buddies Bistro @ iOi City Mall 总觉得他家的食物特别下酒


那天在iOi City Mall和朋友看《五个小孩的校长》,也就在Groupon买了这家Buddies Bistro的半价折扣卷,尝试新餐厅和把自己养胖是我一直努力不懈在做的事情。

Buddies Bistro,提供各式的西餐:德国猪脚和香肠、美式汉堡沙拉、煎扒和比萨等,样样具全。当然少不了的非常多种的酒类饮品选择,Cocktail、Mocktail、啤酒、Gin、Rum、Tequila,看的我眼睛都花了。

简单来说,是个喝酒的好地方。



Buddies Bistro的装潢偏美式,砖墙和啤酒是主要的设计风格,走的是轻松便装的路线,开放式的餐厅也设有吸烟区。



Buddies House Salad @ RM16.90

这沙拉肉的分量绝对比菜多,比较像是配上生菜的烤肉。那BBQ烤肉味道不错,脆度有点像我们华人的烧肉,烟熏味和甜味却更重一点。

我们很喜欢那配上的沙拉酱,配着菜或肉吃都很对味。吃着吃着,我就想喝啤酒了。


Seafood Risotto @ RM32.90

海鲜意式饭里有虾、青蠔和苏东,我还是第一次吃干的Risotto,像橄榄油味很香的番茄炒饭。


饭的口饭粒粒分明,番茄香很讨喜,海鲜分量大却不非常新鲜。


Grilled Lamb Cutlet @ RM19.90

配上薄荷酱的烤羊肋排是其中一样我很喜欢的食物,Buddies Bistro的Lamb Cutlet烤得香,也没有为难的羊骚味,但骨头的部分太多了,薄荷酱味道不太明显。


Irish Coffee(左)& Russian Coffee(右)

我和朋友都点了带酒精的咖啡。

Irish Coffee是加入了Irish Whiskey和Cream的爱尔兰咖啡,小时候看小说时就对这咖啡充满憧憬。Russian Coffee加入的酒则是Vodka和Kahlua,一样有大分量的Cream。

加了酒精的咖啡喝起来有另一番滋味,相对于酒精的醇厚,咖啡反到变得温和了。两杯比较起来,Irish Coffee较温和,Russian Coffee则酒味较呛,两杯都喝得身体暖暖的。

Buddies Bistro的爱尔兰咖啡好像比我知道的Cream要多了一点。Russian Coffee则第一次喝所以我也不懂得分辨。除了这两种,他们还提供French Coffee、Scotch Coffee和Calypso Coffee等的咖啡鸡尾酒。

Buddies Bistro @ Lot GE-10, Ground Floor, iOi City Mall, Putrajaya.


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大家一起找好吃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