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8 April 2015

Senjyu 千寿 @ Bangsar Village 我最爱的寿司店又有促销了


上一次光顾Senjyu后,对他家的Red Dragon Maki念念不忘,一直想说有机会再去尝试他们的其他寿司。现在Senjyu又在Groupon搞促销,贪吃又省钱的我又逮到机会去吃寿司,毕竟Senjyu的原价不便宜啊。

要用这个Groupon原本是要两天前预订位置,但这天我们没预定,而且又是星期天,餐厅经理仍然让我们用餐,态度还真不错。


这一次的免费前菜是炸得香香的三文鱼,附上了一片菜和Mayonnaise。



Yasai Maki @ RM19


Yasai是日语中野菜的意思,这个寿司里没有醋饭,蒸过的白菜做皮,里面包了红萝卜、黄瓜、avocado 、生菜等多种蔬菜,味道挺特别的,我觉得有点像吃罗汉斋的感觉(哈哈),可能因为白菜的味道吧。

一旁的Alfafa我很喜欢。


Shake Ura Maki @ Rm26


三文鱼寿司,里面包了炸过脆脆的三文鱼皮和熟三文鱼肉,还有黄瓜。吃起来即有生三文鱼的鲜甜,又有熟三文鱼的香气,脆脆的鱼皮口感和外层的柔软三文鱼相互辉映。上面放着的鱼卵和青葱也是一绝,鱼卵咬破时的爆浆为饭粗糙的口感(因为炸鱼皮)增添了润滑剂,很是美味。


Mango Kani Maki @ RM 24


这个厨师推荐的新菜单是我这次光顾Senjyu最喜欢的寿司。芒果外皮里包裹着Ebi Tempura和蟹柳,还有脆脆的黄瓜和Avocado,口感甜甜咸咸的,很适合在最近的热天气里吃。我从没想过草莓配上芒果和炸虾会是如此的对味,芒果和草莓都是酸性的水果,但这道寿司的味道却刚刚好。

我很喜欢。

这一次光顾Senjyu仍然是满足的,他家的寿司依然配搭得如此之好,虽然我还是觉得Red Dragon Maki最好吃,但芒果寿司也很好吃。有兴趣的尝试Senjyu的朋友,快去Groupon买他的折扣卷吧!

哦,Senjyu还有鹅肝寿司,可以去试看。

Senjyu
2F-27, 2nd Floor, Bangsar Village II, 2 Jalan Telawi Satu, Bangsar Baru, 59100, Federal Territory of Kuala Lumpur



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大家一起找好吃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