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17 April 2015

Indomie Mi Goreng Cili Hijau 在快熟面堆中发现好吃的新大陆


虽然我知道吃快熟面不健康,但毕竟它真的简单快速又方便,所以还是经常预备一些在家,偶尔来给他邪恶一次。

有许多快熟面的口味,是陪伴我从小到大的,Maggi的Curry面,Indomie的原味干捞面等,都是比感冒药更重要的家中必备,对我而言拉。

而这天“进货”时,在Aeon发现了这个Indomie的新干捞面口味,因为我喜欢青色也喜欢辣椒,就买了回家,结果它的滋味好的让我太惊喜,简直可以进入我心中的快熟干捞面五强。


包装上的面条青的有点夸张,但还是很吸引喜欢青色的我,那是就想如果煮出来真的如此之青就有神了。



包装内有着3包调味料,平时麻油的位置被一包青色的油取代了....


把调味料到出来后,颜色有点邪恶,但也散发着浓浓的香料味。


煮好的面的确是青色的,但当然和包装上那可怕的青还有很大的差别。(幸好)



这包Indomie Mi Goreng Cili Hijau的滋味,是我喜欢的味道,虽然打着青辣椒的名号,但它并不辣,有的是浓浓的香料味,是Basil吗?我吃不出,但有点像泰国会有的滋味。

后来煮了一包给housemate吃,结果我们再去Aeon时,她也买了一大包回家存。



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大家一起找好吃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