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5 April 2015

Olive @ Sooka Sentral 配上三色薯条的美味牛扒,又不贵。


这天超级想吃牛扒,就在Groupon上选了一间。是啦我经常都在Groupon上找好吃的,能尝试新餐厅又能省钱,何乐而不为呢?

这家位于Sooka Sentral内的餐厅Olive,就在KL Sentral步行即到的地点;如果下班后你搭地铁回家,不妨找一天放慢脚步,在这家餐厅用晚餐后再慢慢回家,或许是一种体验。

让我惊喜的是,这家貌不起眼的小餐厅,端上的食物却非常有水准。



Olive Sentral提供西式、Asian Fusion式、泰式和素食餐点,价格介于RM16到RM36之间。


餐厅装潢简单,以青色与木色为主题给人一种亲切的感觉,就是灯光稍微暗了一点。我用餐那天是星期五晚上,并不见可怕的人潮。



店员都相当友善可爱,整家餐厅给我感觉是非常舒服轻松的。


Australian Rib Eye Steak @ RM36

肋眼牛排配上炒蔬菜和三色薯条,酱料是沙捞越黑胡椒酱。


首先吸引我注意的是这碗薯条,里面怎么有黑色像木炭的东西啊?



原来这黑色的炸日本紫番薯,特别之于还非常好吃,紫番薯本身的甜味很是讨喜。刷菇的我还是第一次吃黑色的薯条。


除了黑薯条,另一个颜色是橙色的是木薯薯条。马铃薯薯条酥松的咸香味,配搭上木薯较硬的口感与独特的香味,还有黑薯条较脆的口感和甜味了,这碗三色薯条的层次感让我吃得真满足。炸得不油腻,薯条都保留食物的本质,很棒哦。


牛扒我要了五分熟,这比起在连锁快餐店NY Steak Shack的牛扒真的好太多了,尤其是价钱还比较便宜呢。上桌是看到牛扒上满满的一堆Rosemary,马上大加分,红肉就是要配Rosemary才对味。


这牛扒是非常美味的,肉质鲜嫩,脆却不轫口,牛肉的汁都被保留着。配搭上的黑椒酱不过度呛辣,也不死咸,再加上Rosemary把牛肉的鲜味更为提升,却不宣兵夺主。


牛扒是煎成了五分熟,如果你不敢吃半生熟的肉,是时候抛下心里障碍了,牛肉如果煎成了熟透,就浪费了牛的牺牲了。


配上的炒蔬菜种类不少,里面还有炒蒜。

我很满意Olive的牛扒,它让我很清楚我在吃牛扒,而不是在吃酱汁。服务生态度也很好,唯一的缺点是店里的灯光真的可以亮一点。

Olive Sentral @ Sooka Sentral
G-4, Sooka Sentral, Jalan Stesen Sentral 5,, 50470 Kuala Lumpur, Malaysia
Mon - Fri: 11:30 am - 10:00 pm

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大家一起找好吃的。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