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26 April 2015

(沙登新店)Black Horse @ Bukit Serdang 咖啡风终于开始烧来沙登


没咖啡应该会死掉的我,其中一件会让我最兴奋的事情,就是沙登有新的cafe开张,所以当远远看到Black Horse时,马上就约了朋友一起去试。

Black Horse开张不到两个月,就在Bukit Serdang已经小有名气的Butter-up对面,新开张即有不少的人潮,谁说Cafe在沙登做不起的?





以黑色为主题色的Black Horse,后方有面铺上草的主题墙;设计风格虽不是什么特别的路线,但胜在轻松舒服,我尤其喜欢店中选择播放的法国老歌,非常有feel。





觉得Black Horse的这个角落超级有Feel,像是某个电影中黑社会大佬谈判的场景;黑马这个名字也挺有趣。

饮料选择除了咖啡,还有茶、果汁和Smoothies,我到是对Acovado Smothies有兴趣,但那天我想喝咖啡。


食物选择有扒类、Pasta、西餐汤、烤面包和小吃等,价钱嘛不高不低,但烤面包是不是有点贵啊?



Cafe当然少不了蛋糕,但现在每间cafe都卖Mille Crepe,我反而想吃其他蛋糕了。


也有一些Snack,但我觉得价格有点高,笑脸薯条是1块钱一片吗?马币真的太小了.......



Organic Tea @ RM 10 per pack


Cafe Latte @ RM9

咖啡的味道标准,奶泡的绵密和拉花都挺不错的,这杯咖啡比也在沙登的Blue Pumpkin好太多。


Long Black @ RM7


Chicken Chop @ RM16.90


漂亮的鸡扒上淋满香味浓郁的酱,散发着Herbs的香气;和鸡扒普遍配上的Mushroom或黑椒酱相比,Black Horse的酱汁牛油和香料的味道都更讨喜,好吃。


鸡扒煎得不差,肉质仍然鲜嫩,如果外皮可以焦脆一点就更让我喜欢了。


附上的沙拉蔬菜新鲜。



但我总是觉得这“可爱”的笑脸薯条有点像鬼娃.......


Charcoal Mille Crepe @ RM12


蛋糕新鲜,我最讨厌吃到面皮干掉了得mille crepe。



Black Horse的咖啡和食物水准都挺标准的,环境尤其舒服,沙登多了一家有舒适环境的咖啡厅,我真开心。

Black Horse @ Butter-up的正对面, Jalan Psk 9 Pusat Perdagangan Seri Kembangan

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大家一起找好吃的。

3 comments :

  1. 请问晚上开到几点? 我找不到这家的网站咯。。。

    ReplyDelete
    Replies
    1. https://www.facebook.com/iloveblackhorse?ref=br_rs

      早上11:30开到晚上12:00 :D

      Delete
  2. 在沙登找吃,跟着你走就对了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