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9 April 2015

kitakami @ Sri Petaling 大城堡里的童话小屋


其实我是完全因为喜欢这个名字"Kitakami”而选择光顾这家店,小的时候我有段时间搞不清楚这两个“我们”该怎么用。踏进这家小店后才发现我并不是第一次来到这里,但两年过去了,老板也换了几个,保留下来的是那一店子的童话Feel。

Kitakami是在Sri Petaling一间在玻璃棚里的小小咖啡馆,下一次光顾可能名字又不一样了,因为我光顾时的老板才刚刚接手这家咖啡厅,还在想着要改什么名字。

小店的周围有很多其他的大型咖啡馆,Moonlight103咖啡工房等有资本大手笔装修和打广告的商家,像Kitakami这样的小店,要维持下去想必要很多热诚吧?


我记得我第一次光顾时,很是喜欢这一套桌椅,原本就很有质感的木质桌椅,再漆上大胆的色调后变得更有Feel。我总是觉得这个感觉像是某个童话故事,那种走进森林里遇到奇幻小屋的情境。



其实大部分的家俱装潢,都是第一任老板留下来的,那个时候老板兼卖Zakka,所以店内满满的手作风,各处都有小小的惊喜,就例如这个摆满小玩具的角落。


小角落里有只很可爱的Pikachu对我“哦”了一声,我超级喜欢这种木质的小模型,前任老板你怎么舍得把它留在这里?



还有那个Free Wifi和公鸡牌,好漂亮不会吗?


Latte @ RM8

装在鲜明容器里的咖啡首先在视觉效果上就让我开心,(新)老板选用了较高级的Graffeo咖啡豆,咖啡香浓,roast的味道很特别。


Ham & Cheese Club Sandwich @ RM8.90


摆的整齐,切得漂亮,颜色迷人,面包烤得刚刚好,这个Club Sandwich的味道和外表都令人满意,而且Portion还挺大的。

我特别偷看了一下准备食物的女生,能够做出这么“谨慎”的食物的人,应该是很注重生活品质的吧?


Egg Mayo Croissant @ RM8.90


这么大一个Croissant还真是少见,这份量绝对足够两个女生分着吃。Croissant很香却不油腻,鸡蛋绵密的口感搭配其脆干的Croissant,还有新鲜的蔬菜,味道不错。

这种小店,在装潢环境和广告名气上是绝对无法和大型商家比较的,但店家的诚意和用心,却也绝对值得细细品味。虽然因为是玻璃屋有点热,但这家店超有feel的。

希望下一次光顾这家小店,老板依然会是同一个吧!

Kitakami
B1, Glass City, Jalan Radin Anum 1, Bandar Sri Petaling
12:00-21:00, Closed on Tuesday & Wednesday

请来我的Facebook交个朋友,大家一起找好吃的。

备注12-5-2015:这家餐厅已经暂时结业。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