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2 July 2015

Blushh @ Mont Kiara 这西餐是不是太贵啊?


这家Blushh位于Mont Kiara靠近Publika的一个商店区中,会去那里用餐,是因为从Groupon买了他家的折扣券;会买这Groupon的原因呢,是因为想吃虾。

我不是很记得其他西餐厅的价格,但如果以原价VS分量来看,感觉这家餐厅的食物好像是有点太贵了,但他们的煮法是挺特别的啦。

值得一提的是,我从来没去过Blushh所在的这一区,原来Publika的后方有这么多有趣的餐厅,尤其是很多韩国餐厅,随便算算就有十几家,看来以后多个地方找吃。



现在他们做着促销,啤酒一概50%折扣,酒类饮品则有30%折扣,这到挺不错的。

餐厅的设计简单、舒服,服务生也挺有礼貌的,就是播放的音乐有点太强劲,不适合老人我。

餐厅内有个特设的bar台,除了大大的Guinness竖琴标志,还有Heinekan、Carlsberg。顺便提一下,Guinness来自爱尔兰,Heinekan是荷兰啤酒,而Carlsberg则来自丹麦,而我最喜欢的是德国的Hoegaarden。

Mushroom Soup @ RM12.50(原价)

我们买的套餐折扣券有附上汤;这蘑菇汤很特别,它不是蘑菇“浓”汤,质感很水,甚至偏像我们华人的汤,里面加杂了蘑菇碎片,味道还OK,奶油香气中但不腻口。

(我喝过最好喝的蘑菇汤,还是Kimosasa的。)

Vegetable Soup @ RM12.50(原价)

类似罗宋汤但没有加入番茄,某种香料让这碗汤带有少许的中东色彩。但说真的,原价是不是太贵啊?

King Prawns Ananas @ RM49.90(原价)

以特调椰子酱汁,和黄梨一起烹煮的虾,虾子的数量应该是6只吧,加上少许配菜。(小小声计算,配菜和酱汁就算他RM10好了,一只虾的价格是RM6.67。)

以同样甚至更低的价格,我在 Bubba Gump能叫一大碟的Shrimp Platter了吧?哇.....

虾子不是很大只,但还好还算新鲜,配上的蔬菜等也很新鲜。比较特别的是这道虾淋上了大量的酱汁,而这酱汁的滋味还真不错;份量那么多但最后都被我们粘菜啊、薯条啊全部吃光光。

就味道来说,酱汁很棒,蔬菜和虾子OK,但剝壳是挺费功夫的。

Blushh Speacial Steak @ RM51.90

一块西冷牛扒,还有虾子,配上以洋葱、胡椒、Sage(鼠尾草)调味的蒜味Cream Sause,配料是少许蔬菜和煎马铃薯。同样的,这牛扒淋上了极多的美味酱汁。

牛扒分量不大,薄薄的一片,我要求Medium Rare但这被煎成了Medium Well,熟成这样我也吃不出这块Sirlion好不好了。

小小声地说,推荐大家想吃牛扒的话还是去Olive吧,那里的牛扒只要RM36一碟,又大份又美味,而且牛扒要半熟就来半熟。

但同样的,酱汁很美味,我实在觉得这酱汁捞上简单的意大利面一定超棒。

餐单上写着这道菜是有“牛扒”和“虾”的,但虾子就这唯一一只,非常适合减肥的人。

Blushh的餐单,选择有前菜、汤、沙拉、意大利面、Calzon、Pizza、Oven Baked和主菜;价格以食物的分量来说,对我是偏高。

嗯,还好我是买70%折扣券吃的这餐,不然可就心痛的咧......。网上查了一下,这家餐厅来自英国,当地的Review 还不错的,但马来西亚这家,他们是不是直接收和英国一样的价钱啊?

Blushh @ Mont Kiara
J-G-13A, Solaris Mont Kiara, No.2, Jalan Solaris.

贪吃的狗说:请来我的Facebook交交朋友。

5 comments :

  1. 我看了你這篇文,我真的覺得這家餐廳個視乎貴了些呀 (牙痛地說)...

    ReplyDelete
  2. 请问要从kepong过来这里会远吗?谢谢!

    ReplyDelete
    Replies
    1. 应该还好吧,差不多8-15公里。还近过我这里去。哈哈。

      Delete
  3. Hi wanna ask whether u called to reserve at this restaurant before going? Cz I hv bought the groupon voucher online as well but I couldn't contact the restaurant for reservation. Thank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