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27 September 2014

Le Moon @ Kajang Jade Hill 舒服地叹早餐



这一家有漂亮名字的咖啡厅,亮眼的外表一定会吸引经过的人注意。走进来后,英式典雅的装潢、明亮洁净的环境,慵懒的jazz音乐,配上咖啡和面包的香味;是个让人舒服微笑的地方。

butter-up一样,le moon 是间cafe兼bakery兼餐厅,而且还兼卖zakka。朋友告诉我这家店的老板拥有一家烘焙厂,知名于制作榴莲月饼,所以le moon提供的面包绝对不差。

曾经在店里遇到过在拍摄结婚照的情侣,所以这家咖啡厅漂亮吗就不用我多说了。




青蓝色亮眼的外表,远远的就吸引了我的目光。我在想,晚上看起来会是怎样的呢?

le moon是家有3层楼的“大”咖啡厅,店内宽敞的环境和大部分城中的咖啡厅不同,不知道为什么这家咖啡馆让我想起了电影《海鸥食堂》。

柜子上成列着供售卖的zakka产品,还可以边吃边购物。墙上挂满了主题摄影的作品,其中有一张有海豚的很是有意境。

厕所的男女标示

柜台旁有三个摆放着面包的架子,虽然选择不多,但也足够让我兴奋了。

面包价钱偏贵,可是却是好吃的。

有甜甜peach的Fruit Danish @ RM5.50

Egg Tart @ RM3.00 外表独特的蛋挞,有浓郁的蛋香味,因为放上了未打散的鸡蛋烘烤,所以可以吃到蛋黄独特的口感。

点菜啦!le moon的食谱很可爱的装在一个小行李箱呢,箱子上写着“拥抱小确幸”;有种拿着行李箱幸福旅游的感觉。

打开行李箱,两本印着小鸟图案的菜单整齐的藏在里头。

(le moon除了提供咖啡、面包和早餐,晚上还做fine-dining,环境如此优雅,应该适合谈谈情吃吃饭)


早餐餐单

特色榴莲Latte?!  Nut Cracker Latte?! 怪我那天没冒险精神,没试。

Latte & Cappuccino @ RM10

店内选用illy咖啡,还用了farmfresh的鲜奶冲泡,素质一定不差。只是奇怪怎么latte和cappucino用了一样的杯子。

Croissant with scrambled egg @ RM15.90

很大分量的早餐,配上的salad淋上了甜甜的maple sauce。

Scrambled Egg加了牛奶去煮,口感特别creamy,浓郁的葱花味很是讨喜,但Croissant就有少许偏甜。

Le moon应该选用了素质好的原料烹煮,葱花特别‘出味“,新鲜的洋葱的红萝卜自己本身的甜味也相当出众。可惜的是整道菜偏甜了,尤其是配搭上甜酱的沙拉,吃到最后有点腻。

Bagel With Coffee, Added Smoked Salmon @ RM22.90 (包括一杯咖啡)

Bagel的芝麻味很明确,口感和我吃过的有些许不同,切成两半的bagel上面很不吝啬的铺满了厚厚的三文鱼。

附上的cream cheese和可爱的牛油“球”。

同样的,新鲜的Smoked Salmon味道很好,配上cream cheese 和牛油,合着bagel一切吃进口中感觉很爽。

Le Moon的环境很舒服,音乐的选择是我喜欢的类型,食物和咖啡的品质都有一定的水准,可惜的是店内不提供wifi,不然他一定可以赚我很多钱。

Le Moon's Eatery Bakery Zakka
18-G, Persiaran Jade Hills Utama 1/1, Kajang
Tel: 012-620-3638 or 010-289-9585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