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13 August 2014

沙登:Chef Garden宁静悠闲的午餐


沙登是个很奇特的地方,这里的美食不算少;不过说到环境比较优雅的用餐地点,除了The Mines里,在沙登还真的不好找。Butter-up是其中一间,而在Butter-up附近又让我发现了这间外表好绿的餐厅Chef Garden。



餐厅内的装潢并不特别高级,但却可以看出店主的用心。我坐的地方是沙发区,大片的窗户让阳光自然地洒进来。让我最欣喜的是,店主播放的音乐非常适合享受一个悠闲的下午(适合我啦),服务员也非常有礼貌。

可能餐厅内并没有其他顾客,厚厚的落地窗也把外面的喧闹都隔了开来,我还真的享受了一个非常宁静悠闲的午餐。最重要的是,店内有提供咖啡。

食物方面,有中西餐供选择,价钱并不特别吓人,不过在沙登内应该算比较高价位吧?

Carbonara with lamb RM17。适应生还特别自动附上了一瓶Tabasco。

面条煮得刚刚好,浓郁且分量刚好的酱汁配上有咬劲的羊肉香肠片。吃起来并没有那种Carbonara常给人的腻口滋味。

是让人舒服的面条。

Nasi Lemak with Nyonya Chicken RM9.90。这碟Nasi Lemak最让我快乐的是新鲜的江鱼仔和花生,饭的椰浆味很香,Sambal则属于偏甜那种。

Nyonya鸡,是以炸过的鸡淋上Nyonya酱,老实说鸡炸得很好,香脆但不油腻,可惜的是鸡肉却有一种冷冻鸡的味道。

Cincau Lemon。

整体来说,食物并没有到让人惊艳,可是总比微波炉连锁餐厅来的好多了。重要的是,那一份宁静和舒服的音乐,在沙登真的难求啊。


Chef Garden
No. 9, Jalan PSK 1, Pusat Perdagangan Seri Kembangan.




No comments :

Post a Comment